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专注度自信心是比赛关键 很了解塔利斯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中超联赛第13轮烽火再燃,焦点大战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的比赛将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今天下午,上海上港主教练佩雷拉携队员蔡慧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佩雷拉表示:“明天肯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对于球迷来说将会是两支非常好的球队的相遇,双方都有非常不错的球员。应该说两支球队都是有非常好的攻防组织,而且技战术水平都非常高,应该说明天会是联赛里一场顶级的比赛。

我们也知道广州恒大这支球队的水平,当然我们也对自己球队的水平很有自信,所以说要等到明天看看场上会发生什么情况。明天我希望我们球队能踢出自己的特点,在攻防两端做得有组织性,如果说能在发挥自己特点和攻防组织方面做好的话,我们是有机会拿下这场比赛,这也是我们球队在这场比赛的目标,这个目标对于我们在联赛里所要实现的目标非常重要。今天我们也会进行技战术演练,希望明天我们能给大家呈现出精彩的足球,我们对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

如何看待恒大的两位新外援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对此,佩雷拉说:“我非常了解这两名球员,他们水平在不断提高,他们现在也是非常顶级的球员,当然我们也有顶级的球员,所以明天我们能在场上看到一场顶级球员的对决。但其实最重要的是,这是一场两支球队的对决,是上港和恒大在整体上的对决,比赛中的一些细节将会非常重要,比赛中的专注度非常重要,还有就是大家踢球的自信心,这将是这场比赛的关键点。”

通过上一场和山东的比赛,全队在夏训之后是否调整到了一个良好的状态?面对这个问题,佩雷拉认为:“对于一支球队来说,他们总是有上升空间的。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球队水平在不断提高。对于联赛的下半阶段,我们在球队内部也在寻找一些应对联赛下半阶段的办法,从而保持球队的水准。我们需要通过一些不同的手段,使用不同的队员,来解决困难,打好联赛的下半阶段。”

上一轮比赛结束之后,积分榜排位的变化是否会对球队和球员产生影响?佩雷拉笑言:“如果这是最后一轮中超比赛的话,可能会对我们球队和球员产生影响。但是还有很多轮比赛要踢,还有很多分数要去拿。

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可以说这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联赛,有很多球队是具备拼争冠军的实力,当然我们也是其中一员。我们现在就是集中精力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联赛,等联赛结束我们可以再去讨论这个问题,现在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打好后面的比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