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获胜马丁斯致电询问结果 看完进球点赞1小将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申花队报

昨晚申花与天津泰达比赛结束后不久,马丁斯来电话了,“比赛是不是结束了?情况怎么样?”马丁斯急切地问。尽管因伤离开球队有3个月了,但是马丁斯的心一直跟球队在一起,时刻关心着球队的情况。

“1:0赢了,登巴巴进的球……”

得知登巴巴为申花打入了致胜一球,马丁斯为申花高兴,更为伤愈后重返虹口的登巴巴骄傲,“这球怎么进的?”

“这球进得挺轻松的……”

听到“轻松”两字,马丁斯马上打断了,“没有任何进球是轻松的。”

后来马丁斯看了进球视频,可能是视频不是太清晰的缘故,马丁斯一开始误以为是曹赟定给登巴巴传的球,提醒之后,才发现不是28号,而是29号。

周俊辰跟随一队训练的时候,马丁斯已经离开申花去国外康复了。看了周俊辰的技术动作,得知他只有18岁后,马丁斯也夸赞起了小周。

这个夜晚,周俊辰赢得了很多掌声与赞誉。比赛结束后走进休息室,队友们用掌声迎接这位小将,这是相当高的礼遇。登巴巴说,“几个年轻队员都非常有天赋,大家也看到了周俊辰的表现,我们都在更衣室恭喜了他,我是第一个去祝贺他的。其实今天还有一名队员的表现也很好,大家不要忘记刘若钒的表现。”

正式进入一线队名单不到一周,就得到了在中超联赛上场的机会,替补上场后仅仅3分钟,完成了漂亮的助攻,周俊辰的这个跨越堪称完美,也为自己的足球生涯翻开了崭新的篇章。

其实,周俊辰一直梦想着自己有朝一日能够成为申花的一员,身披申花的战袍。所以助攻登巴巴进球之后,周俊辰拍打着自己的胸脯庆祝,“我想表达我现在是一名申花球员。从小到开始踢球,我就一直想成为一名申花的球员,代表申花出战。当然我拍我的心,也是为了告诉我自己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当然也要感谢徐导培养了我这么多年,没有他就没有我的今天,我始终铭记我是根宝基地出来的球员。”

多年梦想实现了,自然是无比兴奋的。昨晚,周俊辰反反复复看了3遍比赛录像,重温着比赛中的一幕幕。“一个晚上没有睡着,挺兴奋的”,周俊辰坦言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