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前瞻:绿城客家捉对厮杀 卓尔提防客场翻船

新浪体育

关注

重燃战火的中甲联赛,果然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用4个比赛日打完8场比赛过后,中甲积分榜排名也悄然发生了一些变化。本周末第15轮8场战役将火辣登场,排名前三甲的武汉卓尔、深圳佳兆业、浙江绿城将分别与大连超越、浙江毅腾、梅州客家捉对厮杀,谁能笑到最后,值得关注。尤其是梅州客家作客挑战浙江绿城这场强强对话,无疑会吸引球迷更多关注的目光。

延边富德VS新疆

比赛时间:7月21日15:30

结果预测:两队战平

上轮比赛中,延边富德尽管率先由奥斯卡反越位破门,但最终还是遭遇逆转,吃了败仗。此役过后,延边富德14轮收获4胜2平8负,积14分,排名第13;打进14球,失18球。歇赛期间,新疆队引援爆出大动作,将曾经在皇马、阿森纳效力的世界名将雷耶斯收编,加盟新疆。然而,遗憾的是,尽管雷耶斯在上轮比赛中首秀传射建功,但并没有让新疆队拿到赛季首胜。前14轮战罢,新疆队仍然积分垫底,14战只拿到0胜6平8负的尴尬成绩。在雷耶斯加盟后,不知道这位老迈的前世界名将,能否适应中甲战事的竞争。

梅县铁汉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7月22日19:30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上轮比赛中,两队遭遇悲喜两极。梅县铁汉队主场1-2不敌浙江绿城。尽管上半场由阿洛伊西奥率先通过点球取得领先,但随后在下半场对手趁机攻入两球,特别是最后时刻防守失误成全对手的绝杀,导致主场失利。前14轮只打了13场比赛的梅县铁汉,收获了5胜4平4负的成绩单;其中打进22球,失15球;而同样主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则在被对手率先打进一球后,凭借外援艾伦下半场头球霸气二连击,逆转战胜延边富德。第14轮战罢,永昌6胜6平2负,积24分,位居积分榜第5,打进23球,失18球。总体实力对比,石家庄永昌略胜一筹。

浙江绿城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7月21日19:35

结果预测:梅州客家客场胜

在上轮比赛中,绿城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梅县铁汉,凭借新洋枪巴西外援马丁斯最后时刻的绝杀,绿城上演反客为主的好戏。经过歇赛期的调整,浙江绿城的整体实力有所上升,特别是进攻线把握机会的能力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在一场引人注目的冲超大战中,梅州客家凭借洋枪马里的帽子戏法,与冲超劲旅青岛黄海战成3-3平局。最近6轮联赛,梅州客家仅取得一场胜利,战绩实在尴尬。前14轮战罢,浙江绿城7胜4平3负,积25分排名第3,而梅州客家则同样是7胜4平3负,与浙江绿城同积25分,因为净胜球少排名第4。两队交战的胜负结果,将直接影响两队后续的冲超命运。前14轮绿城打进26,失17球;而梅州客家则打进22球,失17球。攻防能力对比,绿城进攻火力优于客家,防守则旗鼓相当。

呼和浩特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7月22日19:35

结果预测:青岛黄海客场胜

世界杯歇赛前夕已经陷入保级泥潭的呼和浩特,在中甲重燃战火后更是雪上加霜。上轮比赛中,呼和浩特客场作战,遭遇到武汉卓尔5球狂屠,可谓遍地鳞伤。此役过后,呼和浩特14轮只拿到了3胜1平10负的尴尬成绩单。只打进16球,失29球。上轮比赛中,青岛黄海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梅州客家扳成3-3平局。前14轮过后,青岛黄海打进27球失22球。两队攻防能力对比,青岛黄海全面占优。虽然客场作战,但青岛黄海的赢面更大。

大连超越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7月22日19:35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高居榜首的冲超热门武汉卓尔挑战保级苦旅大连超越,是一场标准的强弱对话。上轮比赛中,两队都战胜对手凯旋而归。其中,大连超越反客为主,击败实力强劲的北京北控;而武汉卓尔则在主场以5-0狂胜呼和浩特。前14轮战罢,大连超越仅取得4胜2平8负的成绩单,打进14球失24球。而武汉卓尔则拿到了8胜4平2负的佳绩,打进25球,失9球。攻防能力对比,武汉卓尔全面占据上风,但大连超越主场作战,偶有超水平发挥。因此,领头羊武汉卓尔要小心提防阴沟翻船。

上海申鑫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7月22日19:30

结果预测:上海申鑫主场胜

上轮比赛中,上海申鑫、北京北控均告失利。其中,申鑫客场1-3负于深圳佳兆业;而北控则在主场以1-2不敌大连超越。特别令球迷感到窝火的是,在领先1球的情况下,北控惨遭逆转,近9场比赛未尝胜绩。前14轮战后,申鑫6胜3平5负,积21分排名第7,而北控4胜5平5负,积17分位列第11名。攻防能力对比,申鑫14轮打进22球,失球同样为22;而北控则打进17球,失16球。进攻能力申鑫高出一筹,而防守方面,北控稍稍占优。客场作战,北控能否上演反客为主的一幕,从而终结9轮不胜的霉运,值得期待。

浙江毅腾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7月22日19:30

结果预测:深圳佳兆业客场胜

两队在刚刚结束的第14轮比赛中,品尝到了冰火两重天的滋味。浙江毅腾客场不敌辽宁队,前14轮过后,毅腾收获5胜3平6负,打进20球,失21球,排名第10。比赛中,于涛染红下场,本周末只能作壁上观,这无疑减损了浙江毅腾的实力。相比之下,在上轮比赛中,深圳佳兆业在与上海申鑫的强强对话中,凭借奥汗德扎的强势发挥,以3-1击败对手。此役战罢,深圳佳兆业斩获7胜5平2负的成绩,打进25球,失15球,积26分位居第二。虽然新援迪巴没有上场,但深圳佳兆业的综合实力仍然在比赛中得到了彰显。前14轮,两队攻防能力对比,深圳佳兆业全面领先。虽然本周末深圳队客场作战,在综合实力占优的情况下,再加上深圳新援迪巴一旦披挂上阵,抢走3分的可能性更大。

黑龙江VS辽宁沈阳

比赛时间:7月21日19:30

结果预测:辽宁沈阳客场胜

黑龙江与辽足的东北德比,或许并没有可供媒体炒作的话题,但周末客场征战的辽足能否趁机斩获3连胜无疑会引起球迷的关注。上轮比赛中,黑龙江客场作将逼平了新疆队,拿到了宝贵的1分。维克托在比赛中梅开二度,无疑让黑龙江全队士气大振。在上轮较量,辽宁将士在主场凭借穆伦加的抢点破门,以1-0战胜浙江毅腾,斩获了两连胜的佳绩。此役过后,辽足前14轮拿到了5胜2平7负的成绩单,打进14球失23球,积17分,排名第12。从最近的比赛中不难发现,经过长达两个月的歇赛调整,辽足的整体实力有了提升。遗憾的是上轮比赛中新外援古斯塔沃受伤,本周末能否出战不得而知。

(阿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