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本田圭佑将加盟澳洲联赛 代表墨尔本胜利打亚冠

新浪体育

关注

据日本媒体和澳大利亚媒体报道说,目前自由身的日本国脚本田圭佑在和墨西哥帕丘卡山丘合同到期后,有可能会在10月开始加盟墨尔本胜利,征战下赛季的澳超联赛。

因为有在去年7月从意甲AC米兰转会到墨西哥帕丘卡山丘后,在帕丘卡山丘34场比赛中打进了13个球。

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上,本田圭佑也成为日本国家队中,第一个连续三届世界杯都有进球的球员。

今天圭佑的经纪人在世界杯期间前往澳洲,和墨尔本胜利进行了商谈,墨尔本方面因为有工资帽的限制,不可能给予本田圭佑高薪,不过本田自己带有赞助商,应该可以帮助他解决这一问题。

此外,根据澳洲澳超规定,每支球队可以引进一名不受工资帽限制的关键球员。墨尔本胜利也准备将这一殊荣给予本田。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本田圭佑有可能在9月初前往澳大利亚签订合同,并召开新闻发布会。(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