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新援格德斯今晚抵达济南 明天随队出征长春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时报体育 公众号

在众多鲁蜜的期盼下,鲁能新外援格德斯将于今晚9点55分抵达济南。由于飞机延误,加上机场等候行李耽误了时间,原定于晚上7点40分抵达济南西站的格德斯,不得不改签了车次。[最好玩中超经理手游!打造专属球队PK中超4强]

格德斯的改签,让早早等候在济南西站的球迷们着实着急了一把,这位巴甲小将将晚两个小时出现在大家面前。

格德斯从巴西启程来中国后,先是飞抵香港办理签证等手续,然后于今天下午抵达北京。在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格德斯一行三人一走出机场,就受到鲁能泰山北京球迷的热情欢迎,众多鲁蜜高呼口号“欢迎格德斯”,现场有美女球迷上前献花,并有小球迷为他戴上鲁能围巾。

格德斯也展现了自己绅士的一面,面对小球迷的合影要求,主动弯腰配合。在众多球迷的簇拥下,格德斯与接机球迷们在印有“罗杰格德斯从今天起,我们一起战斗!”字样的横幅前合影留念。

晚上6点多,济南西站出站口就聚集了上百名身穿橙色鲁能球衣的球迷前来接站,一起欢迎这位远道而来的鲁能新球员。现场球迷纷纷打起欢迎横幅和印有格德斯头像的海报,等待他的出现。

作为鲁能近两个赛季以来的首笔引援,现场球迷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格德斯在鲁能的表现。希望随着格德斯的加入能够丰富鲁能的进攻,也能够加剧鲁能锋线的良性竞争。甚至已有球迷为这名鲁能新外援想好了几个昵称“格格”、“小格”、“疙瘩丝”等,可见球迷对这位新援的喜爱。

上场联赛鲁能主场被上港逼平,塔尔德利态度积极,表现出色,这是格德斯加盟后带来的“鲶鱼效应”。

由于格德斯今晚抵达济南时间较晚,原定于明日上午举行的格德斯的新援见面会也临时取消。据悉,明天格德斯将直接跟随鲁能泰山队前往长春客场,这也印证了此前大家的迫切期待,希望他能够快速的调整状态。

尽管此次出征长春客场,德格斯出场的可能性不大,不过可以感受中超气氛,为全新的职业生涯做准备。

(编辑:六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