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贺惯瞄准恒大:看看塔利斯卡表现 中超变数还很多

足球报官方微博

关注

记者陈伟济南报道 作客济南,上港拿到了1分,过程虽然不太令人满意,但结果尚可接受。不过,让人担心的是上港队员的状态,经过了夏训,队员再次亮相,并没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山东人贺惯回到家乡,首发出场,有点可惜的是,他并没有从山东带3分回上海。对于比赛过程,贺惯表示可以接受,毕竟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踢过比赛了,在返回上海之后,上港马上将进入下一场比赛的备战状态里,下一场的对手,是恒大。

《足球》:怎么评价这场比赛你自己和球队的发挥?

贺惯:这是我们球队间歇期过后的第一场比赛,已经一个多月没有踢正式比赛了,上半场我们进入状态快一点,只可惜我们没有先进球,鲁能先进球了,随后我们又丢了第二球,幸好没有算。到了下半场,我们踢得很积极,因为我们丢球了,必须要在客场打回来。但是到了比赛最后阶段,可能是天气炎热,我们都有点踢不动了,没有发挥之前比赛的水准。

1比1,客场得到1分,是否达到了赛前的目标?

这个季节天气比较炎热,我们想要更多把球控制在脚下,抓住对方的空挡。主教练会针对不同的对手,不同的外部条件,例如天气,安排不同的战术,但关键还在于我们在场上发挥得如何。我觉得下半程第一场比赛比较艰难,而且又是作客的天王山之战,尽管这场比赛我们没有赢,但是在客场拿下1分还是可以接受的,后面的比赛我们会越来越好。

打完这场比赛就要备战和恒大的比赛了吧?

是的,我们周末就是和恒大的比赛,比赛也相当重要。我觉得大家面临的情况都是一样的,恒大四天内踢两场,我们更多的是做好自己,不管对手如何针对我们调整,我们在比赛中一定严格按照教练的要求去踢,让比赛变得更流畅,必须要保持我们在比赛中的进攻,然后在防守上提高注意力,保持比赛的节奏。

迎战恒大,积分上你们还有优势,这会不会让你们在比赛中心理上更为占优?

我觉得还好,不管是对阵恒大,还是对其他球队,必须要先做好自己,然后才能赢得比赛。

打完恒大,你们将会迎来足协杯和国安的比赛。连场恶战,这段时间对你们来说很重要吧?

是的,每场比赛对我们都很重要,联赛与足协杯。现在联赛还没有过半,变数还很多,我们会全力以赴踢好每场比赛。

恒大打恒丰的这场会看吗?

训练完有时间肯定看,当然,教练肯定也会在接下来给我们看恒大比赛的录像,看看塔利斯卡的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