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最终决定不对VAR争议申诉 原因?申诉效果为0

足球报官方微博

关注

记者陈永报道 榜首大战,鲁能进球被VAR介入后取消,赛后,各方反响强烈,鲁能俱乐部方面也是无比郁闷,不过,鲁能最终做出决定:不申诉。不申诉的原因是申诉效果几乎为零,另外也是为了避免牵扯过多精力,因为本周末就有联赛,下周中是足协杯,赛程密集。

此次足协聘请的澳大利亚裁判员阿姆斯,并不是国际级裁判。此外,有球迷贴出视频助理裁判员王巍的资料,显示他来自于北京,原则上相关竞争对手所在地裁判应该回避。

鲁能在2018赛季打了15场比赛,有4场比赛的裁判(主裁、视频助理裁判)来自于上海:中超第4轮,山东鲁能VS贵州恒丰,主裁判:王迪(上海);中超第8轮,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视频助理裁判:王迪(上海);中超第9轮,北京人和VS山东鲁能,主裁判:沈寅豪(上海),视频助理裁判:王迪(上海);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贵州恒丰VS山东鲁能,主裁判:沈寅豪(上海)。

根据中国足协上半年裁判员名单(26人,名单来自于2018年1月的中超裁判培训班),以及下半年裁判员名单(中国足协官网正式公布的名单),上海籍裁判只有两人:沈寅豪和王迪,上海裁判执法鲁能比赛的次数明显过高。

鲁能从第1轮到第3轮和上港并列榜首,第7轮到第8轮在上港之后位居第二,足协杯,上港和鲁能都是夺冠热门。在第4轮和八九轮以及足协杯比赛中,选派的裁判都来自于竞争对手所在地,并不符合原则。王迪在第4轮的执法中曾经引发极大争议,包括鲁能进球被取消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