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18岁新星:一直期待申花首秀 球迷呼唤如梦想成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中超联赛第12轮,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来天津泰达。最终,凭借周俊辰的一次完美助攻,登巴巴回归申花首场就取得一粒进球,申花1-0战胜对手。

助攻、进球,周俊辰和登巴巴的这个夜晚都是完美的。对于周俊辰而言,他准备了许久的首秀,终于迎来了,赛后,18岁的周俊辰说:“从我今天下午知道我进名单开始,我就在准备,非常期待今天能完成首秀。”

赛前教练叮嘱了周俊辰什么?这是大家关注的话题,稚嫩的周俊辰诚实守的说:“叫我上去放开踢就行,然后,防守的时候,要到位,鼓励我展现我自己就行。”

18岁的周俊辰,今天在比赛中完成了一次非常完美的助攻,帮助登巴巴破门,帮助球队赢得这场比赛。对于这次助攻,以及在这次助攻之前和对手的身体对抗、突破,周俊辰冷静审视,他说:“我觉得对方可能看我是小队员,有点儿松懈吧,体能上可能也有点儿小问题,让我溜过去了。运气好。”

周俊辰的这粒助攻帮助时隔两年,重返虹口足球场的登巴巴完成首粒进球,对此,周俊辰说:“我想这是一种缘分吧,我非常喜欢登巴巴这名队员,非常职业,能力非常强,我也很开心,能在他回归的第一场比赛给他传传球。”

今天,虹口足球场集体呼喊“周俊辰”的时候,周俊辰本人感觉怎么样?他曾想过会有这样的一刻吗?周俊辰笑了,他说:“以前做梦的时候有过,想象过这样的场景。”

周俊辰说曾来虹口看过申花和延边的比赛,当时就觉得申花主场氛围特别好,就曾梦想有一天他自己能站在这块场地上踢球。前几天出现在申花二次转会期间一队增补报名名单里的周俊辰,出生于2000年3月23日,身高172cm、体重68kg,司职边前卫、前锋。

2018年7月18日,尽管从国青集训回来,时差还没有完全倒回来,尽管还有些疲劳,但是,此刻,周俊辰的梦想,成真。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