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科尔曼:中超节奏很快质量很高 我给自己打75分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18日,在中超第12轮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客场迎战大连一方,华夏幸福在临近比赛结束前罚失点球,最终双方战成0-0。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新任主帅科尔曼在发布会上首先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大连取得了此前两场的胜利,加之这是间歇期过后的第一场比赛,因此非常艰难。上半场我们防守做得有些困难,因为后防线太靠后导致推进距离太长,下半场我们做出调整后,我们的传球和进攻都有变化,但很遗憾最终没有拿下三分。

对于给自己的首秀打几分,科尔曼说到:中超的节奏很快,今天的比赛节奏也很快,质量很高,但比赛进程中双方都有小失误。期待将来高强度的中超,希望我们队能尽快适应,我们在进攻区域和防守区域都需要提高决策能力。差一点我们就可以拿到3分,那样的话我们就可拿到满分,但很遗憾丢掉点球,我给自己打75分。

华夏幸福的进攻依旧难以取得进球,接下来怎样调整?对此科尔曼直言:仅仅一场比赛很难说我们有哪些提高,接下来还有18场比赛,我想给球员们一些时间通过训练和比赛去调整。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