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六轮仅一胜最大黑马成色渐退 梦想请别被现实羁绊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赛季中甲联赛继续进行第14轮比赛,梅州客家在梅州市五华县体育场主场迎战青岛黄海,最终原本排在积分榜次席的梅州队在主场被黄海逼平,仅仅拿到1个积分,积分滑落到第四名。

赛季初的一波强势的胜利,让梅州一度高居积分榜前两位,于是冲超的问题自然引起了球迷和媒体的热议,作为足球之乡,梅州这座地级市如果能拥有一支中超球队,显然会成为美谈。

但就在各方期待着这匹黑马能有一番作为的时候。却突然传出了梅州队根本没有申请下赛季中超牌照的消息,虽然在各方热议下他们补充提交了申请,但是梅州冲超的意愿显然并不是那么充足,俱乐部也曾表示:由于征战中超需要大容量的体育场以及完备的梯队等硬件条件,导致梅州这样的小球会很难符合条件。

而自从被舆论关注起冲超的话题后,就有人预测无心冲超的梅州战绩必然会下滑。果然球队近6轮比赛仅仅拿下了一场胜利,要不是马里今天孤胆英雄一般的表现,也许梅州的主场不败纪录就要终止。

战绩的下滑当然是各方面因素的集合,但很难说球员不会受到类似传闻的影响。梅州拥有无数热爱足球的球迷,而这支梅州客家队也充满了天赋与拼劲,相信球员们依然会为荣誉奋力一搏。曾经小球会埃瓦尔升级进入西甲,靠的球迷众筹资金得以征战顶级联赛,其中更是有大量来自中国的股东。而如果梅州上演冲超的奇迹,在各方的帮助下相信硬件条件的问题终究会解决,梦想不该被现实所羁绊,作为球员也许这是实现梦想最好的机会,何不一搏?

(猫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