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古特比赞功臣:进球都是世界级 魔鬼赛程已有对策

新浪体育

关注

客场1球领先遭遇逆转,赛后延边主帅朴泰夏表示,“比赛虽然输了,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都不在最佳,这种结果是种种原因一起造成的,比如我们的航班被取消等等,我们的航班因为大雨被取消,全队改坐动车晚上9点才赶到石家庄,没有进行适应场地训练,球员下半场体能消耗非常大,所以防守被削弱了很多。从比赛内容上讲,我觉得我们比上半赛季有不少变化,进步也是可以看到的。我们接下来马上又有一场与新疆队的联赛,全队应该尽快忘掉1比2的失利,准备后面的比赛。”

谈到球队去年从中超降级后,今年在中甲的表现低迷,朴泰夏说,”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还是保级,上半年的成绩不太理想也,但是下半年从内外援的表现和全队的努力来看,我相信后面的联赛能够打得越来越好。”

永昌主场2比1逆转延边,古特比赛后表示,今天的天气非常潮湿也非常炎热,而且我们上一场失去了一场胜利,让球迷们失望了,但是这样的情况下,球迷们还是到现场为我们助威,他们毫无保留的支持让我们非常感动。这场比赛前,我们的队员还在上一场的比赛的失落中没有走出来,我感到他们非常想在这场比赛里驱散阴影。其实这场比赛不是我们非常好的一场球,甚至可以说是很不好的一场,但在必须下半场进两个球的时候,他们完成了任务。

谈到进球功臣艾伦的表现,古特比说,“他在之前几场比赛里做得也非常出色,今天不只是两个进球,他其他环节的表现也给人印象深刻,当然他的两个头球都是世界级的。我觉得王鹏与詹敏伟的传球也十分精彩,无论是谁进球,只要我们能够赢下胜利就是团队努力的结果。希望后面我们能重新回到漂亮足球和胜利足球的轨道上。”

接下来永昌将迎来连续四个客场的魔鬼赛程,对此古特比说道,“赛程是早已经确定的,所以我对这些客场比赛非常清楚,清楚该去怎么打。关键的第一场,对手(梅县铁汉)比我们多休息一天并且还是主场,我们要克服这些困难,去争取拿到分数给后面几个客场开个好头,我对我们客场的表现很有信心。”

(齐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