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一人扛一个队!最强锋霸连砸三球救主 累瘫在地上

新浪体育

关注

中甲第14轮,两支志在冲超的劲旅梅州客家与青岛黄海狭路相逢。本场比赛成为两队头牌马里和贝尔杜的大对决,最终马里上演头球帽子戏法率队在主场逼平了青岛黄海。

这是梅州客家的第9个主场比赛,前8场他们豪取6胜2平的战绩,这也是他们得以在积分榜上跻身冲超区的主要原因。另一个主要原因当然就是球队的王牌马里,本场比赛前马里已经为球队打进了9个进球,而在上演帽子戏法之后他将这个数字提升到了12个,一举登顶射手榜。

马里本场表现堪称惊艳,在对手首开纪录后,梅州头牌连续进球为球队反超了比分。当对手逆转球队陷入绝境的时候,又是马里站出来挽救了球队。

马里不但用进球带领球队前进,更用自己的拼劲激励着队友。在广东高温炎热的气候下,马里依然在场上不断的奔跑着。在打进最后一个进球之后,体力不支的马里一度累的躺在地上无法动弹,在场边简单接受了治疗之后才重返场地,无论如何拥有这样一位锋霸不得不说是本赛季梅州得以崛起的最大关键。

(猫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