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雷诺副总:与深足合作是偶然+必然 9轮不败不是天花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8日,斩获联赛九轮不败的深圳佳兆业传来喜讯,在球队出征绍兴客场之前,做为深圳本土知名品牌的雷诺表业与深圳市足球俱乐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雷诺表也成为了深足官方指定计时腕表。在签约仪式结束之后,雷诺表副总经理詹温鸣先生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

新浪体育:是什么样的机缘巧合促成雷诺与深足合作?

詹总:雷诺与深足的合作,是偶然,也是必然。偶然的因素,正好是深足这边有意愿,想和雷诺表业开展官方指定计时的活动,基于这个机缘巧合,我们企业觉得这是一个好机会,适时地积极配合俱乐部,一起进行这个项目。相信大家对深足都有所耳闻,俱乐部在深圳扎根多年,实力不错,曾经有过辉煌战绩,和深足合作,是雷诺的荣幸。

说到必然,我把雷诺和深足比做两个团队,两个团队的精神理念是高度契合的,同时都在深圳扎根多年,所以,我认为这次合作是一个必然的结果。

新浪体育:双方将进行怎样的合作?

詹总:雷诺成为深足官方指定计时用表,通过这样的合作,可以提高我们的品牌在消费者群体中的品牌形象。足球这个运动更多地需要团队配合,还需要精益求精的精神,我们也是看准了足球这方面的特质。这次和深足合作,我们为深足量身定做了专门的产品,接下来会面对广大消费者和球迷群体。

对于产品的质量,不用多言,我们最自信的就是雷诺的产品质量,这是企业的根基,今年,我们获得了深圳质量标准,这个标准是深圳市政府专门为钟表行业所制定的。中国的钟表产业百分之六十集中在深圳,所以深圳在钟表行业是一座具有很高享誉度的城市,深圳市政府制定的行业标准实际上高于国家标准,甚至在某些方面高于国际标准,目前,全中国只有两家企业获评这个殊荣,雷诺有幸成为其中之一,这是我们产品质量的一个方面;围绕着足球运动元素,我们陆续开发了很多款式,众所周知,雷诺一直定位于商务腕表,包括我们和博鳌亚洲论坛的合作以及和商务人士合作,为何推出运动系列的手表?其实,这几年围绕我们的核心客户群体做分析,我们发现,现在的商务活动,不是像过去那样选择一些正式严肃的场合,而是大家相约在咖啡厅或网红奶茶店,坐下来闲聊,顺便把手上的业务聊完。有休闲的,就有运动的,这样可以促进商务谈判

雷诺有幸能和深足俱乐部合作,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方式,去推广我们自己的商务运动相关产品,基于这么一个契机,围绕和深足的合作,我们公司的很多设计师一起联合进行了产品的开发,具体产品的样子,相信大家接下来就会看到,我们在加紧生产这一款产品。

新浪体育:怎么看中国足球市场?

詹总:如果说中国足球,我不太好评价,但是对于中国足球市场,我有个人的小看法,无论是哪个国家,运动都是一个不变的兴趣爱好,就像当人们填写有什么兴趣爱好时,除了艺术、唱歌、看电影,很多人会填写运动项目,因为它已经融入到了生活中,运动几乎等同于健康。足球市场肯定很大,对于中国人而言,如何将足球融入到生活中去,我觉得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我想到这次世界杯发生的一件事情,中国记者和阿根廷记者因为一个拍摄位置而引发争执,阿根廷记者说:中国队都没有来,你有什么可争的?看到这条新闻后,我并没有气愤,如果我是那位中国记者,我想告诉阿根廷记者:现在站在这个球场上的,是有你们国家的球队,但是对于我们全世界的球迷来说,无论任何国家的人民,都同样热爱足球,站在这里的,可以是你,可以是我,运动是无国界的。

新浪体育:深足目前在卡罗的带领下取得了9轮不败、豪取21分的战绩,势头很猛,您对深足有怎样的期待?

詹总:我对深足的期待溢于言表,深圳有这么一支球队,是我们的荣幸,能保持这么多场次不败,这绝对不是深足的“天花板”,深足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接下来的比赛中会表现得更加好。其实,在此之前,我们和深足就已经接触并开始谈合作,我们的运气很好,正好遇到这么好的一支球队,能和佳兆业合作,是我们的福气。(文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