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官宣!摩洛哥国脚正式加盟华夏幸福 世界杯出战2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8日,摩洛哥国脚卡埃比乘机抵达中国,正式开启他的中超征程。俱乐部也为他送上了鲜花、围巾和属于他的25号球衣,欢迎他的到来。

这也是25岁的卡埃比首次来到中国,对此他表示:“很兴奋来到中国,很高兴能够加入球队,我来到是来帮助我们的球队的,我会尽我所能拼尽全力为球队做贡献。”

刚刚飞抵中国,卡埃比便开始询问球队的比赛时间,他很遗憾自己没能赶上这一轮的比赛,希望能够尽快上场:“我现在脑子想的就是进球进球进球!我来到这里就是进球,希望能延续自己的进球势头,帮助我们的球队达成目标。”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比赛中,卡埃比身披摩洛哥9号球衣,出战了小组赛阶段的2场比赛。稍作休整后,他将于本周五正式参加球队合练。

卡埃比精于盘带,射术精湛,无球跑动能力出众,相信他的到来能够帮助河北华夏幸福释放进攻火力。我们也希望卡埃比能在中国迎来职业生涯新的高峰,并与球队一起实现晋级亚冠的目标。

卡埃比,1993年6月25日出生于卡萨布兰卡,年轻时一直随卡萨布兰卡RAC俱乐部征战摩洛哥第二级别联赛。2016-17赛季,卡埃比迎来大爆发,当赛季他为球队出战18场比赛打入25球,在帮助球队以亚军身份升入摩洛哥顶级联赛的同时也斩获联赛金靴。2017-18赛季,卡埃比转投贝尔坎复兴体育俱乐部,当赛季在出战的38场比赛中入22球。

凭借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卡埃比得到了摩洛哥国家队的垂青,并随队参加了于2018年1月进行的非洲国家锦标赛。在该项赛事上出战的全部6场比赛中,卡埃比一共取得9粒进球,帮助摩洛哥以5胜1平的不败战绩获得冠军,卡埃比本人也斩获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两项殊荣。

在刚结束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上,卡埃比也随队出征并身披9号球衣,出战了小组赛阶段的2场比赛。

球员资料

全名:阿尤布-卡埃比(Ayoub El Kaabi)

生日:1993年6月25日

出生地:卡萨布兰卡

身高:1米82

体重:79公斤

惯用脚:右脚

位置:前锋、边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