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深足拥有官方指定计时腕表 与雷诺开启多维度战略合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8日,斩获联赛九轮不败的深圳佳兆业传来喜讯,在球队出征绍兴客场之前,深圳本土知名品牌雷诺表与深圳市足球俱乐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雷诺表也成为了深足官方指定计时腕表。

今天下午,在深足俱乐部的“全取三分厅”里,雷诺表副总经理詹温鸣先生、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李小刚、球员代表徐亮、关震、叶楚贵和祖鹏超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雷诺表是中国知名腕表品牌,是“博鳌亚洲论坛”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暨“博鳌亚洲论坛”商务礼宾用表,影星孙红雷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在与深足携手合作之前,雷诺表就一直关注国家体育事业的发展,曾为北京半程马拉松精准计时,现已与成都双遗马拉松签订5年战略合作,成为成都双遗马拉松官方计时用表,为运动儿们呐喊助威,持续延伸雷诺表体育“竞时”精神。

本赛季,前皇马主教练卡罗接过深足教鞭,带队九轮,取得六胜三平的不败战绩,深足阵中拥有徐亮、关震、崔民、张远、徐洋等前国家队主力成员,外援普雷西亚多为哥伦比亚前国脚、外援迪巴为冈比亚现役国脚。球队还拥有祖鹏超、向柏旭、甘超等一批前国青队潜力球员。全队在卡罗的带领下,正向着冲超的目标稳步前行。

在签约仪式上,雷诺表副总经理詹温鸣先生发表了致辞,表达了与深足合作的美好愿景,詹总表示:“提到足球,人们容易想到和时间竞赛、永不言败的精神,这也是企业所宣导的核心价值观,雷诺与深足的合作,我认为是理念合作远大于商业合作。我们更多地期盼通过合作来向社会传播拼搏进取的足球精神,预祝深足再创佳绩。}

深足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李小刚表示:“计时腕表及钟表和职业足球天生就是一对好朋友,比如曼联俱乐部与泰格豪雅,世界杯与宇舶等,很多球星都是高级腕表的代言人,深圳队中,徐亮等很多球员也都是爱表人士。”李总还特别提到了签约仪式发布会的主题词“燃情时刻,捷足先登”,他说:“主题词代表着深足的紧迫感, 我们更加要分秒必争地去拼搏、去争取胜利。”李总表示,非常欣赏雷诺表业和深足站在一起,深足是深圳的一张名片,希望在今年,双方共同见证深足的荣耀时刻。

签约仪式结束之后,双方嘉宾移步至足球场观看了深足球员的训练,雷诺表品牌IP雷小诺也出现在球场,与球员们踢球互动。雷小诺奔跑在球场上,三招两式,踢球翻身现场就引来热情围观。

在接下来的合作时间里,雷诺表与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将持续展开系列球迷及体育营销活动,并在粉丝运营、足球文化、公益活动等方面扩大合作,共同为中国足球事业的创新发展而努力。(文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