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保利尼奥太累先休一轮再亮相 周末憋足劲打上港

信息时报

关注

“我很难用言语表达现在的心情,回到广州就是回家,我感到非常亲切。感谢恒大,感谢老板,感谢球队,感谢球迷。”7月15日,保利尼奥乘坐专机重返广州。不过遗憾的是,他或许因为体能等原因,无缘今晚恒大主场迎战贵州的中超赛事。[最好玩的中超策略手游!重振七冠王雄风]

中超下半程比赛昨天已经拉开战幕,广州恒大继续捍卫冠军荣耀。在二次转会窗口,恒大先后引进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两名球员均以租借的身份加盟球队,并替换掉了古德利与金英权。另外后防线上,梅方得以重新报名,弥补金英权留下的空缺。随着恒大先后在亚冠和足协杯赛场上被淘汰,球队可以争夺的目标只剩下联赛。目前,恒大在中超联赛以18分排在积分榜第五位,距离位列第一的上海上港有5分的差距。

恒大在夏训期间进行两个阶段的海外训练,且强度较大。期间,共安排了5场热身赛。第一场热身赛的对手是中超球队江苏苏宁,凭借阿兰的梅开二度以及黄博文和郜林的锦上添花,恒大以4:0完胜对手。次战面对来自捷克甲级联赛的兹林队,郜林再度破门,与对手战成1:1平局。夏训第二阶段,恒大在维也纳迎战罗马尼亚球队塞普西,阿兰再度攻入两球帮助球队2:1取胜。随后恒大与维也纳俱乐部梯队战成2:1,杰克逊·马丁内斯梅开二度。最后一场热身赛,恒大与俄超球队奥伦堡展开较量,在上半时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恒大连追3球逆转取胜。在外援状况方面,虽然J马复出在即,同时阿兰状态火热,但是由于相关政策问题,两人实际上是处于待售状态。

对于新外援塔利斯卡,恒大的队员透露在集训开始时,塔利斯卡主要是进行体能恢复训练,随后与球队进行合练并参与热身赛,从塔利斯卡的表现可以看出,他是特别有能力的球员,相信不用很长时间就能与球队技战术同步。今晚对阵贵州的赛事,塔利斯卡几乎将肯定首发,球迷朋友们可以重点关注这名留着黄发板寸发型的新援表现。

另外虽然“暴力鸟”没有参与恒大的海外集训,但在最近一年多时间,他几乎可以说是全世界知名运动员里面最累的一个,也许是为了让保利尼奥能有更好状态应战21日客场与上港的较量,他将不太可能在今晚亮相天体。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