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客场已连续5场不胜 再不止颓恐成争冠短板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17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进行,上海上港在客场1-1战平山东鲁能,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上港本赛季连续第5个客场不能取得胜利。如果本轮国安能在主场击败建业,上港就将让出中超积分榜的榜首位置,目前来看如何改善球队的客场战绩成为摆在佩雷拉和他的队员们面前的一道难题。

上港本赛季中超,亚冠,足协杯三线作战,目前来看体能问题已经影响到了球队的客场战绩,其中近5个客场上港2平3负难求一胜,分别在客场1-2负于亚泰、1-3负鹿岛,1-1平恒丰、1-2负国安,1-1平鲁能,上港上次在客场赢球,还要回到今年的4月25日,在足协杯中1-0击败中乙球队陕西队。可以说目前上港的客场战绩已经阻碍了球队的前进,这对于一支拥有豪华班底力争冠军的球队来说影响巨大,如何止颓也成了当前球队工作的重中之重。

2017赛季上港在三线作战均未有所斩获,本赛季他们希望能够更进一步争夺冠军,目前在亚冠球队已经被淘汰的情况下,联赛和足协杯都将很快面临恒大和国安两个强劲对手的挑战,可以说与这些联赛直接竞争对手的对决将在很大程度上检验着上港本赛季的澄色究竟几何,并且对球队的最终排名也有着关键影响,所以此时此刻的上港绝对不能掉链子,要咬住!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