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富力助教:用传控控制了比赛 但运气不在我们这边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17日,广州富力迎来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客场挑战天津权健。权健队在上半时就两球领先,下半时富力队由扎哈维扳回一城,补时阶段,托西奇门前错失绝平机会,最终富力客场1-2负于对手。

斯托伊科维奇受到足协禁赛,只能在看台上观看比赛,赛后新闻发布会也由助理教练戈维达里察出席,谈到这场比赛,戈维达里察在赛后首先:这场比赛非常艰苦,局面上来看我们掌控了比赛,创造出很多机会。上半场有些机会没把握住,两个失误让对手进球。下半场我们做出调整,但最终没有成功。

当被问及防守出现了什么问题,对此戈维达里察说到:比赛刚刚结束10分钟,很难作一个整体分析。我们在球场上创造很多机会但没把握住,对手就会惩罚你。权健上半场踢得很好。不能说防守很糟糕,只是在一瞬间,球员们丢失了专注力。总体来讲,我们掌控比赛,通过传控足球,创造很多机会。有时候运气在你那边,有时候运气不在你这边。这就是足球。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