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世界杯强援也补不了这个窟窿 富力比去年此时还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7日,中超联赛第12轮开战,广州富力客场1-2被天津权健击败,糟糕的防守再次让他们付出代价。

为了提升后防线质量,在二转打开前富力就锁定了托西奇,后者也以主力身份出战了世界杯,只不过塞尔维亚没能出线。

不仅引进后卫外援,U23方面也做出了调整,上赛季让人眼前一亮的黄政宇消失在大名单之外,另一位后防小将陈伟铭进入了替补席。

这些改变仍然没能阻止富力的丢球,上半场时间刚过半他们就两球落后,定位球防守再次出现了问题,而且第二粒丢球更是让对方帕托一人就搅乱了防线,哪怕对方罚下一人,富力狂攻半场后也没能挽回败局。

本场比赛之后,富力前12轮就丢了25球,比上赛季同期还多了11球,他们的防守目前只能排在中超倒数第二,仅比副班长贵州恒丰少了两球,难以想象,排名第7的富力,他们的净胜球竟然还是负数(-2)!

富力一向以火力强大著称,但如此糟糕的防守让他们失去了太多积分,想要在成绩上有所突破,斯托伊科维奇还得下功夫改善防守。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