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霄鹏:佩莱进球被吹掉可惜 王彤表现是世界级的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7月17日讯(闪电体育 实习记者 张凤菲)7月17日晚,间歇期过后,中超榜首大战打响,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上海上港,双方同积24分,暂列积分榜榜首位置。赛后,鲁能主教练李霄鹏面露微笑地出现在新闻发布厅,可以看出他比较满意于球队的发挥,“这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平局也是合理的结果。”[世界杯硝烟散尽,玩冠军中超OL支持自己的联赛]

鲁能主教练李霄鹏盛赞了双方球队的高水平表现,“这么热的天气,感谢球迷来给我们加油,这是世界杯过后第一场比赛。同样也感谢队员,两支队伍踢得都很好,这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踢出了自己的风格,比分也是合理的结果。”

这场比赛,王彤从以往的边后卫改到了后腰的位置,对于这一改变,李霄鹏解释道:“可以说对手的三名中场世界级的,我们只能用能力最强的人把这个位置夯实,王彤的表现也是世界级的。”

最后,主帅李霄鹏也有些无奈地表示,“佩莱的进球可惜被吹掉,佩莱也竭尽全力了,比赛中出现主动和被动都很正常,我觉得最后20分钟好像我们鲁能机会更多一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