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金贵:有机会一定让小将上场 球队整体状态不错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8日,中超联赛第12轮烽火继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对阵天津泰达。今晚,申花主帅吴金贵携阵中锋线大将登巴巴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结束了世界杯将近两个月的间歇期,中超联赛战火重燃。主教练吴金贵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进行了介绍:“经过两个月的调整和治疗,队员大部分能够完全康复,重新恢复到正常训练中来。同时,球队也进行了很好的训练,尽管天气很热,球员们都非常努力,也都很投入。

很高兴看到登巴巴的回归,登巴巴对于申花的作用显而易见,因此,登巴巴的回归对球队来讲是非常高兴的一件事情。明天的比赛,球队做了很长时间的准备,这种准备不仅仅是针对明天的比赛。我们对接下来的所有比赛都认真做好了准备,希望在比赛中打出技战术水平,展现他们最好的风貌并尊重对手,全力以赴地打好比赛。虽然两个月间隙过后的首场比赛不一定能够进入状态,但我相信球员们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目前年轻小队员从国青队回来的时差有影响,会有计划安排出场比赛吗对此,吴金贵坦言:“我们非常欢迎年轻球员的加入,很想把这些球员提拔起来,他们非常有机会在明天的比赛中进入18人名单,好好体会、感受中超赛场的氛围。虽然周俊辰、徐皓阳、蒋圣龙,还有刘若钒刚从国外回来,时差会有一定影响,但是训练中间他们的表现都非常不错;朱辰杰一直在跟我们一起训练,他的状态非常好,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安排他们出场。”

中超经过了差不多两个月间隙,状态会不会受影响?吴指导认为:“进入比赛状态肯定需要一定时间。但是我们在海南的热身赛中的表现你们也看到了,球队整体的状态很不错,我们要求球员尽早进入比赛状态,球员肯定会以不一样的竞技状态展现在赛场上。”(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