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莫德斯特慌了!备选兄弟发飙 联手打爆世界杯中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7日,中超联赛第12轮开战,在莫德斯特因病缺阵的情况下,权健凭借杨旭和帕托的进球击败富力。

虽然权健在二转期间已经完成了莫德斯特的买断,并且上缴了调节费,但法国人却因为身体原因缺席了世界杯后首战,主帅索萨此役派上了杨旭和帕托搭档锋线,在此前的中超联赛中,他们两人都是莫德斯特的备选。

恰恰就是这种安排让权健上半场打得非常顺利,杨旭第6分钟就展示了曾经国产空霸的本色,参加了世界杯的富力新援托西奇都没能干扰他,杨旭就这样打进了自己在权健的首粒联赛进球。

随后轮到了帕托的表演时间,第24分钟,他一个人在对方禁区内辗转腾挪,最后一脚打门直钻死角,这个球还是碰到托西奇的身体上变线入网!最近4场联赛帕托场场进球,本赛季联赛仅出场7次的情况下打进6球,效率之高让人惊讶。

值得一提的是,帕托和杨旭在私下里关系十分亲密,不仅经常互相找乐,在都缺少机会的时候,他们还会鼓励对方,上天总会眷顾有心人,他们也在今天的比赛里用行动证明了自己,同时也让索萨在排兵布阵上多了一种选择。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