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塞巴斩加盟首球难救主 亚泰2-1逆转战胜斯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上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展开第12轮的较量。重庆斯威坐镇主场迎来长春亚泰队的挑战。上半场,塞巴打进中超首球为重庆取得领先,伊哈洛进球经VAR确认有效,帮助亚泰扳平,孙捷头球破门因越位被判无效。下半场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最终亚泰2-1逆转战胜斯威,亚泰首次在重庆带走三分。

间歇期前,包括足协杯在内,重庆斯威吃到了5连败,中超赛场则是4连败,本托面临着不小的质疑声,夏窗重庆的调整力度不大,只是用塞巴取代了阿根廷外援阿吉雷,赛季的前5个主场,重庆2胜1平2负;亚泰间歇期前的处境也不好,遭遇了3连败,而且夏窗亚泰用满了2个外援名额,前波兰国脚梅泽耶夫斯基,以及佩伊西诺维奇加盟球队,还从申花租借了王寿挺,赛季的前5个联赛客场,亚泰1胜1平3负。重庆和亚泰中超史上交手12次,重庆3胜4平5负处于下风,最近5次交手重庆更是2平3负未尝胜绩,不过重庆6个主场面对亚泰2胜4平保持不败。

比赛开始后,第4分钟,亚泰队阿德里安主罚中场附近定位球长传禁区左侧,孙捷禁区内抢点将球踢到边网上,同时助理裁判举起示意孙捷越位在先。第6分钟,崔永哲右路得球传中没能制造威胁,王寿挺解围失误直接将球踢到了彭欣力脚下,彭欣力得球顺势直塞,塞巴突入禁区后面对祎凡冷静推射远角得手,重庆斯威1-0取得领先,重庆新援塞巴取得中超处子球。第12分钟,由于重庆主场的照明设备出现了一些问题,主裁判傅明吹停了比赛,双方球员也顺势来到场下进行补水,比赛中断2分钟后恢复。

第19分钟,亚泰前场进攻,张力中场分球给到右路,谭龙倒三角回做,阿德里安顺势推射被隋维杰神奇扑出。随后亚泰外围再次获得皮球,张力远射弹到费尔南迪尼奥的身上后发生折射,禁区内的伊哈洛顺势半转身倒钩射门,皮球应声入网。虽然第一时间边裁判罚此球越位,但经过VAR裁判的确认,傅明改判此球有效,长春亚泰1-1扳平了比分。

第23分钟,彭欣力中场断球发动反击,费尔南迪尼奥外围直接大力抽射,皮球被祎凡奋力挡出,二点跟上的卡尔德克小角度补射,祎凡再次神勇将球击出底线。第22分钟,丁捷得球后秒传,卡尔德克外围左侧一脚爆射被祎凡挡出,塞巴跟进补射又被祎凡化解。第37分钟,崔永哲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39分钟,阿德里安主罚定位球传入禁区,孙捷禁区右侧头球攻门顶进远角,主裁判吹罚孙捷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远距离爆射打出一脚冲天炮。第45分钟,蒋哲为阻止重庆反击,在中场附近战术犯规放倒刘卫东,因此吃到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1-1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崔永哲犯规送给亚泰中场位置的定位球机会,定位球吊入禁区被丁捷破坏。第50分钟,谭龙拿球被刘乐放倒,亚泰获得前场右路定位球机会,梅泽耶夫斯基吊入禁区后,王寿挺冲顶没有碰到并且手球犯规吃到黄牌。第53分钟,亚泰前场连续进攻,彭欣力迎球外围直接起脚打门被祎凡没收。第54分钟,重庆斯威防线犯错,亚泰中路进攻,禁区内伊哈洛得球低射被门将挡出,梅泽耶夫斯基补射打在防守队员脚上被挡出,球到了右侧禁区线上,谭龙跟上一记头槌打在了崔永哲头球后变线入网,亚泰2-1反超比分。

第60分钟,亚泰进攻,周大地短传给到身前,梅泽耶夫斯基一脚45°弧线球传中直接出了底线。第61分钟,斯威换人,冯劲上场换下了彭欣力。第69分钟,王寿挺放倒卡尔德克,斯威获得定位球机会,卡尔德克定位球给到禁区被防守队员破坏。后场中路谭龙张力把球得到长传球给伊哈洛,伊哈洛杀入禁区打门偏出。比赛尾声,亚泰不断有球员抽筋倒地。第7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传中,可惜后点球员头球没有顶到。第87分钟,亚泰进攻,谭龙得球后外围右侧直接起脚抽射,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第89分钟,亚泰做出换人调整,换下谭龙换上肖煜峰。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亚泰2-1战胜了斯威。

进球信息:

第一球:重庆斯威:第6分钟,塞巴门前捅射破僵局;

第二球:长春亚泰:第20分钟,伊哈洛门前抽射扳平;

第二球:长春亚泰:第54分钟,谭龙头球造成崔永哲乌龙;

黄牌信息:

重庆斯威:22-崔永哲(36分钟)

长春亚泰:16-蒋哲(44分钟);27-张力(47分钟)、38-王寿挺(50分钟)

重庆斯威出场阵容:17-隋维杰;22-崔永哲(73′,28-曹栋)、4-罗皓(U23)、19-唐佳庶、20-刘乐;32-费尔南多、10-彭欣力(86′,13-尹聪耀)、8-丁捷、24-刘卫东(60′7-冯劲);27-卡尔德克、34-塞巴

未上场替补:1-邓小飞、11-吴庆、21-隋东陆、23-陈雷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13-祎凡;16-蒋哲、15-孙捷、39-佩西诺维奇、17-范晓冬;27-张力(79′32-李光)、38-王寿挺、37-周大地(U23)(19-曹紫珩(U23))、29-谭龙(89′3-肖煜峰)、11-阿德里安;9-伊哈洛

未上场替补:23-吴亚轲、24-严智宇、31-程长城、33-张笑飞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