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乔迪:每次踢梅州都特别艰难 但对手有一个大包袱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青岛黄海

2018中甲联赛第14轮的一场比赛将在明天晚上19点30分在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体育场进行,青岛黄海足球队将在客场挑战梅州客家足球队。

在今晚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队主教练乔迪表示:“大家晚上好。这已经是我们第三次来到这里进行比赛了,每次到这里比赛的过程都是异常艰难,这个赛季相信也不会轻松。这个赛季对手的战绩非常出色,排名也非常靠前,主场成绩也很好。但是主场的战绩会让他们背上包袱,我们也会全力以赴去赢得一个让我们自己满意的结果。”

姚江山作为球员代表参加的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说:“每一场比赛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困难。上轮比赛我们在3球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球,在客场战平了对手,这也反应了球队上下坚韧的精神。当然,我们也会努力把这种精神延续下去,在场上贯彻好主教练的技战术部署,努力克服舟车劳顿的辛苦和炎热的天气,努力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青岛黄海足球队今天一早乘坐航班启程,中午抵达广州。又经历了4个小时的大巴路程,在下午17点抵达了梅州市五华县。全队今天晚间在五华县足球场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全体球员展现出了积极的训练态度和良好的竞技状态。

7月18日(周三)晚上19点30分,青岛电视台QTV4(休闲资讯频道)以及PP体育将分别对比赛进行电视和网络直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