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国安与赞助商争议仍未解决 已全面暂停合作事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7日,足球报记者刘翔宇在其微博上爆料称国安与球衣赞助商的争议仍未解决,国安希望在下赛季自主招商来解决球衣赞助的问题。

此前有消息指出,从2009年开始,中超公司与耐克公司签订了为期10年的合作协议,中超联赛所有参赛球队就统一身穿耐克品牌的服装征战。随着10年合约即将期满,双方即将完成续约,新的合作周期将是一份“5年+5年”的协议。不过,对于这份续约合同,已经有中超俱乐部明确表示反对,比如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

随后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问题逐渐淡化,今天足球报记者刘翔宇又爆料称国安与耐克的争议仍未得到解决,刘翔宇在微博中说到:联赛重启,国安与耐克之间的风波还在继续。此前耐克曾与国安进行了多方面沟通,但随后并未向国安履行其先前的承诺,至此,北京中赫国安将全面暂停与耐克的品牌商务合作事项,并准备正式启动关于运动装备外部供应商的招商程序。据了解,中赫国安没有向耐克订购球队下赛季的装备,国安已经向其它运动品牌敞开了大门,当然,在中超公司整体打包合同的约束下,国安一旦更换球衣赞助商,势必将面临处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