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塞巴斩首球VAR判定伊哈洛破门 斯威暂1-1亚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上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展开第12轮的较量。重庆斯威坐镇主场迎来长春亚泰队的挑战。第6分钟,新外援塞巴门前捅射为斯威打破僵局,第20分钟,伊哈洛门前抽射经过VAR确认后改判有效,双方上半场1-1平。

间歇期前,包括足协杯在内,重庆斯威吃到了5连败,中超赛场则是4连败,本托面临着不小的质疑声,夏窗重庆的调整力度不大,只是用塞巴取代了阿根廷外援阿吉雷,赛季的前5个主场,重庆2胜1平2负;亚泰间歇期前的处境也不好,遭遇了3连败,而且夏窗亚泰用满了2个外援名额,前波兰国脚梅泽耶夫斯基,以及佩伊西诺维奇加盟球队,还从申花租借了王寿挺,赛季的前5个联赛客场,亚泰1胜1平3负。重庆和亚泰中超史上交手12次,重庆3胜4平5负处于下风,最近5次交手重庆更是2平3负未尝胜绩,不过重庆6个主场面对亚泰2胜4平保持不败。

比赛开始后,第6分钟,崔永哲右路得球传中没能制造威胁,王寿挺解围失误直接将球踢到了彭欣力脚下,彭欣力得球顺势直塞,塞巴突入禁区后面对祎凡冷静推射远角得手,重庆斯威1-0取得领先,重庆新援塞巴取得中超处子球。第12分钟,由于重庆主场的照明设备出现了一些问题,主裁判傅明吹停了比赛,双方球员也顺势来到场下进行补水,比赛中断2分钟后恢复。

第19分钟,亚泰前场进攻,张力中场分球给到右路,谭龙倒三角回做,阿德里安顺势推射被隋维杰神奇扑出。随后亚泰外围再次获得皮球,张力远射弹到费尔南迪尼奥的身上后发生折射,禁区内的伊哈洛顺势半转身倒钩射门,皮球应声入网。虽然第一时间边裁判罚此球越位,但经过VAR裁判的确认,傅明改判此球有效,长春亚泰1-1扳平了比分。

第23分钟,彭欣力中场断球发动反击,费尔南迪尼奥外围直接大力抽射,皮球被祎凡奋力挡出,二点跟上的卡尔德克小角度补射,祎凡再次神勇将球击出底线。第22分钟,丁捷得球后秒传,卡尔德克外围左侧一脚爆射被祎凡挡出,塞巴跟进补射又被祎凡化解。第37分钟,崔永哲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38分钟,梅泽耶夫斯基斜传到了禁区后点,范晓东跟进将球顶进,但是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第45分钟,张力上抢铲到了刘卫东吃到黄牌。上半场补时4分钟。上半场双方暂时1-1平。

进球信息:

第一球:重庆斯威:第6分钟,塞巴门前捅射破僵局;

第二球:长春亚泰:第20分钟,伊哈洛门前抽射扳平;

重庆斯威首发:17-隋维杰;22-崔永哲、4-罗皓(U23)、19-唐佳庶、20-刘乐;32-费尔南多、10-彭欣力、8-丁捷、24-刘卫东;27-卡尔德克、34-塞巴

替补:1-邓小飞、7-冯劲、11-吴庆、13-尹聪耀(U23)、21-隋东陆、23-陈雷、28-曹栋(U23)

长春亚泰首发:13-祎凡;16-蒋哲、15-孙捷、39-佩西诺维奇、17-范晓冬;27-张力、38-王寿挺、37-周大地(U23)、29-谭龙、11-阿德里安;9-伊哈洛

替补:23-吴亚轲、3-肖煜峰(U23)、19-曹紫珩(U23)、24-严智宇、31-程长城、32-李光、33-张笑飞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