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杨旭帕托破门赵旭日补时染红 权健2-0富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7日,中超联赛重燃战火,第12轮联赛全面展开,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第6分钟,权敬源头球助攻杨旭破门;第23分钟,帕托破门扩大优势,半场结束前,赵旭日直接染红下场,上半场权健2-0领先富力。

权健间歇期前中超、亚冠双线5战不败,中超3轮取得2胜1平的成绩止住颓势,权健夏窗几乎没有做出太大的调整,权健上一个主场战胜申花,终于打破了本赛季主场不胜的魔咒;富力中超、足协杯双线作战则是7场不败,间歇期回来后,与苏宁的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0-0闷平,富力的夏窗新援托西奇在足协杯赛场已经亮相,富力赛季的前5个联赛客场发挥不错,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成绩。两队上赛季的2次交手,坐镇主场的球队都取得了胜利,权健在主场以2-1取胜。

第6分钟,权健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帕托斜传到禁区右侧后点,权敬源头球摆渡到门前,杨旭迎球冲顶破门,权健队1-0取得领先。第7分钟,富力进攻,雷纳尔迪尼奥得球直塞,常飞亚右路长驱直入单刀球机会,门前选择横传没能找到队友,皮球滑门而过十分可惜。第12分钟,富力大脚进攻分球中前场左路雷纳尔迪尼奥,后者一路杀到大禁区左侧连续晃动摆脱后一脚爆射,皮球打偏了。第16分钟,权健前场进攻,吴伟送出长传,苏缘杰在裁判哨响示意越位后仍推射空门,因此吃到一张黄牌。

第23分钟,王永珀前场右路得球后长传禁区右侧,帕托插上卸下皮球后,稍作停顿,随后弧线球打门,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权健2-0扩大领先优势。第27分钟,中圈附近吴伟得球后直塞,帕托外围得球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28分钟,王永珀长驱直入,马俊亮倒地一记滑铲放倒王永珀吃到黄牌。第33分钟,扎哈维接常飞亚传中,前插头球攻门偏出。第42分钟,陈志钊右路起球给卢琳,后者右脚斜45°传中到门前被权敬源顶出,外围姜积弘得球再次给到禁区中路,刘奕鸣解围没有顶远,卢琳跟进左脚凌空打门偏出。第45分钟,赵旭日犯规踩到唐淼腿上,裁判通过VAR回看直接将赵旭日红牌罚下。上半场权健2-0暂时领先。

进球信息:

第一球:天津权健:第6分钟,权敬源头球助攻,杨旭破门;

第二球:天津权健:第23分钟,帕托门前打门得手;

天津权健首发:1-张鹭;18-张诚,4-刘奕鸣(U23),21-权敬源,25-糜昊伦;2-吴伟(U23),7-赵旭日;17-苏缘杰(U23),39-王永珀,10-帕托;9-杨旭

替补:3-王杰,8-张修维(U23),16-郑达伦,19-王晓龙,32-孙启斌,33-储今朝,38-孙可

广州富力首发:1-程月磊;20-唐淼,18-弋腾,3-托西奇,19-姜积弘,23-卢琳;26-马俊亮(U23),10-雷纳尔迪尼奥,32-陈志钊;9-常飞亚,7-扎哈维

替补:4-张功,5-张佳祺,11-丁海峰,17-张晨龙,24-麦嘉键(U23),25-韩锋,40-陈伟铭(U23)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