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古特比:被连追三球苦涩是成长一部分 隆东还需时间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石家庄永昌俱乐部

为了保护裕彤体育中心的草皮,石家庄永昌队的赛前训练选择在基地完成,主帅古特比带U21球员钟纪宇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关于备战:过去的四天是重要的备战期,我们进行了反思,针对上一场的问题进行改正,球员们又重新聚集了注意力,我相信我们准备好了。我们利用视频画面的剪辑,在训练中告诉大家如何处理是更合理的,有些时候苦涩的经历是成长中的一部分。我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希望球迷们能够在现场支持我们拿到三分。

关于隆东的状态:希望隆东可以帮助到球队,球队已经有两名状态很好的外援,他们始终制造威胁,帮助队友制造机会,艾伦效率也不错,根据规则我只能选择两名,隆东的登场这需要时机,并且隆东是在他的赛季结束之后加入球队,体能也需要有些调整,隆冬有机会去表现自己得能力,我满意他在训练中的表现。

钟纪宇:技战术训练安排得很好,明天也会是精彩的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