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许家印:恒大有冠军基因 球员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新浪体育

关注

经过了休赛期,中超联赛重燃战火,通过连续引强援补充阵容的恒大为联赛冠军展开全力冲击。在16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也是召开了管理会议,并下发《关于全面理顺球队管理的通知》。

通知中恒大俱乐部重申赛风赛纪,并通过末位零奖金制等手段强化球队内部的竞争。彰显出联赛再次力争卫冕的决心。

在联赛上半程,阿兰因为恶意侵犯刘奕鸣,遭到足协停赛8场的处罚。对此,许家印再次强调纪律,并表示:“今年阿兰由于一时的不冷静铸下大错,连续停赛八场,给俱乐部和球队造成了巨大损失,让人非常痛心。这次进一步明确要求全队严格遵守‘三六’队规,在赛场上必须无条件服从裁判判罚,面对对手挑衅也必须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成为有职业素养的高素质球员。凡敢于违反赛风赛纪的,一定要被严厉处罚。”

在发布会上,恒大老板许家印也是明确表示:“中超还有19场,恒大是有冠军基因的强队,我们在中甲拿到冠军,进入中超连续7年都是冠军,我相信我们一定能赢得2018年中超冠军。”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