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泰新援:亚泰将来能进亚冠 希望在长春多踢几年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7月17日,中超第12轮,长春亚泰做客山城挑战重庆斯威。在赛前备战训练结束后,前塞尔维亚国脚佩伊西诺维奇走进《亚泰视觉》会客厅,为球迷讲述他对长春亚泰的初感受,以及即将到来的新挑战。

1 关于亚泰:我们球队有实力获得更好成绩

《亚泰视觉》:面对新的环境,您对新教练和新队友的初印象如何?

佩伊西诺维奇:我加盟球队已经一周了,通过这一周的观察,结合中国球员和外援的能力,以及大家踢球的状态,给我的初印象是,亚泰队的球员是很有能力的,我觉得亚泰队目前的排名,并不能真正反映球队的能力。我觉得亚泰队在今年联赛的排名,应该能够达到中游水平,如果发挥得好,再有一些运气的话,有可能获得中游偏上的成绩。

Q:经历过德甲、法甲、俄超,是什么让您选择加盟中超亚泰队?

A:我的职业生涯是有着不错的履历,但来到中国之前我就想要换一个新环境。得知亚泰队想要引进我,我也很兴奋,我觉得效力中超对我来讲是一次新的尝试,是一个新的挑战,我也希望在中超能够取得成功。

Q:您在中超半程加盟长春亚泰,是否给自己设定了目标?

A:我是有目标的,首先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提高联赛排名,我认为球队有能力进入积分榜前半段的排名,甚至在将来能够取得亚冠的资格。达到这样的目标,对我来说,就是成功了。

2 关于自信:时刻准备上场 希望在亚泰队多踢几年

Q:亚泰队史上有卡巴雷罗和伊斯梅洛夫两名深受球迷喜爱的外援,在他们之后您将如何赢得球迷的认可?

A:我听说过卡巴雷罗和伊斯梅洛夫这两名优秀的球员,他们非常受球迷喜爱。而我需要做的是付出我最大的努力,争取能够帮助球队多赢球、多获得积分,在这个基础上,我相信球迷自然就会信任我、喜爱我,但这也是不能强求的。我作为一名新援,可能最初不能获得很多球迷的喜爱,但是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在未来我能够得到球迷们的接纳和喜爱。

Q:中超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的加盟也让中超的竞争更加激烈,面对这样的竞争,如何找到自己的位置?

A:一直以来,我就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我自己应该付出的努力,该做的工作全做到位。至于我能不能上场比赛,是取决于教练的安排,我要做的就是尽最大努力做好上场的准备,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以这种态度去面对比赛的,加盟亚泰队以后我还是会以同样的态度来对待比赛。

Q:您在俄超莫斯科火车效力4年,打算效力长春亚泰多久?

A:我希望能够在长春亚泰多踢几年,而且我也对我的生活有一些规划,比如,在长春的生活,包括我想在业余时间学习中文,然后更多的了解中国和中国文化,希望能够在长春生活得很愉快。

3 关于中超:期待与中超顶级球员过招

Q:此前,您对中超联赛,以及亚泰队有多少了解?

A:其实了解的并不多,我只知道中国足球发展的很快。我在新闻报道中得知很多世界知名球星都加盟到中超球队,所以我对中超的球队也非常的感兴趣。当接到中超球队长春亚泰的邀请时,我没有犹豫很快就决定了。

Q:在中超的赛场上,是否有您曾经的对手?

A:我知道有两个曾经的对手,他们是是胡尔克和维特塞尔,我们只在赛场上交过手,私下并不认识,所以在来中国之前也没有跟他们沟通过。他们都是世界级球员,在中超赛场,我很希望跟他们再次交手。

Q:面对胡尔克这样的世界级球员,您有什么经验?

A:我认为胡尔克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如果想要防守这种球员,仅靠一个人是不行的,必须要采取集体的防守,但是在比赛中肯定会遇到一对一的情况,这时谁赢谁输就充满偶然因素了,有时是进攻方会成功,有时是防守方会成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