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人和进攻有所增强 博阿基耶伤愈可参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烽火再燃,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今天,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携阵中大将帕莱塔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表示:“我们经过了间歇期重新开始了新一阶段的联赛,明天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的对手北京人和在第一阶段成绩非常不错,北京人和在比赛中组织的非常好,特别是防守非常的好,前一阶段的联赛只丢了11个球,经过间歇期他们也更换了外援,引进了更高水平的前锋,对于他们的进攻能力也有所增强。我们球队的部分伤员已经康复可以参加比赛,比如博阿基耶也伤愈了,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

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帕莱塔面对明天一战表示:“正如教练所说,北京人和在场上组织非常的好,我们这两天也看了他们的比赛录像,这支球队非常有实力,我们明天会全力以赴把比赛踢好。”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