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发布战人和海报主题如法炮制 像法国一样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6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第12轮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对阵北京人和队的官方海报。7月17日晚7点35,双方将在南京奥体中心展开本赛季联赛首回合的较量。

在今天凌晨,为期1个月的俄罗斯世界杯落下大幕,最终法国队4:2战胜克罗地亚获得本届世界杯的冠军。而世界杯结束后,在经过了近两个月间歇期的中超联赛也马上将重新燃起战火,联赛下半程的争夺也将更加激烈。江苏苏宁也借势世界杯选择了“如法炮制”的海报主题,希望球队能像法国一样,获得本场联赛的胜利。

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江苏苏宁易购队积19分仅落后榜首4分,仍有希望去冲击冠军,这样的海报主题,还是相当有深意。

回顾两队交手历史,双方共有14次对决,江苏苏宁易购队取得了6胜5平3负的成绩占据一定的优势。但历史仅代表过去,对于江苏苏宁易购队来说不能有丝毫大意。

北京人和目前仅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1位,但在间歇期前他们2:0完胜广州恒大,展现了自己不俗的实力。此番两队交手,场面或许不会像积分榜上有那么大的差距,世界杯间歇期归来之后的首战,相信两队都期望给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比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