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丰特发表临别感言连说感谢 盼能留下积极的东西

新浪体育

关注

世界杯期间,大连一方选择与外援丰特解约。日前,丰特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表了离队感言,向大连球迷说了感谢。

大连一方昨天在微博上宣布:出于征战本赛季下半年中超联赛整体战略的考虑和部署,今天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已与葡萄牙球员若泽·丰特友好解约。自今年2月加盟以来,不论是赛场上的一夫当关,还是赛场下的稳定军心,丰特都表现出了高超的球技和良好的职业素养,俱乐部也衷心感谢他为球队全心全意的付出和做出的应有贡献。祝愿“丰政委”未来的足球之路一路顺利,更加光彩夺目!

虽然效力时间不长,但是正如大连俱乐部所说,丰特与球队建立了非常好的关系。在临别感言中丰特说:我在大连、在中超的日子结束了,我要向我遇到的各位说一声感谢。这是一段非常难忘的经历,我也非常幸运能被大家友好的对待,我会永远感谢大连的球迷,以及中国这么棒的国家。我希望我留下了一些积极的东西,我确实尽力了。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