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山东记者:塔神有离开的可能 走出去对年轻人是好事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 泰山晚报  

记者:牛志明

北京时间7月15日,鲁能泰山球迷等待的官宣终于来了,不只是涉及到新援的加盟。7月15日,鲁能泰山官方宣布,格德斯正式加盟。同时,15位年轻球员的去向也有了眉目,三名年轻球员进入一线队。

鲁能泰山官方首先宣布了格德斯的加盟:“经与帕尔梅拉斯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罗杰克鲁格格德斯正式租借加盟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需要注意的是,这次格德斯加盟是租借,并非转会。至于现有外援谁会离开,鲁能还没明确的答案。之前离队可能最大的是西塞,但是塔尔德利也有离开的可能,具体还要看鲁能第二阶段的报名情况。

除了外援调整外,鲁能的年轻球员也有更多的变化。一线队方面,赵剑非、段刘愚和田鑫进入一线队,有消息显示,郭田雨将被调整到预备队,鲁能的31人名单也基本确定。此外,何统帅、刘长奇、季胜攀、孙睿、徐安邦、孙逸租借加盟淄博星期天足球俱乐部,王炯、于成磊、刘力、张晨租借加盟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高鑫租借加盟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武晓博转会加盟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走出去,这对于年轻球员来说是个好事,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出场比赛,这对他们的成长更有利。随着年轻球员的调整,鲁能未来的阵容架构也会发生一些变化。新进入一队的球员中,赵剑非可以胜任中卫和右后卫,段刘愚的位置是后腰和前腰,田鑫可以胜任边前卫和影锋,都有不错的活力,期待他们可以早日在一线队获得登场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