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西塞重伤鲁能被动压哨签约 双线作战以防新伤情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15日上午,被传多日的鲁能新援格德斯正式获鲁能官宣。这一巴甲当红小生将以租借方式加盟鲁能。与新援同期官宣的还有一揽子年轻球员的外租、上调一线队等方式锻炼提升。

据山东鲁能官方公告介绍,此举是为给年轻球员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创造更多比赛机会,促进水平提升。两条官宣相差仅几分钟,有网友幽默评论称,鲁能终于放弃大叔路线,改走小鲜肉路线。

据了解,夏窗鲁能本无意更换外援,西塞在上轮足协杯前的意外拉伤打乱了计划,经初步诊断估计可能需要较长一段时间才能完全康复。为了应对杯赛联赛双线作战,俱乐部被迫启动了应急预案,紧急补充一名外援,以防再有新的伤病情况发生。

从做出引援决策到夏窗关闭只有不到7天时间,虽然时间仓促,但是得益于俱乐部长期对各位置球员有一个长期考察的备选名单,并有计划地与意向球员接触,从而在短时间内签下了年轻的格德斯。

年轻力量以租借方式加盟,优化了球队年龄结构,在有效补充球队自身实力的前提下,为俱乐部后续调整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自主性。(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