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鲁能新援将先抵达香港转道 三天内将抵达济南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7月13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月)山东鲁能与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俱乐部队内21岁新星罗杰·格德斯无限接近,不少鲁能球迷13日晚也是翘首以盼等“官宣”。不过,按照闪电体育记者了解到的消息,鲁能今日不会官宣,但这桩交易确实已经是“谈妥了”。

按照现在了解到的消息,格德斯应该即将启程赶赴中国,大约会在14日晚或者15日凌晨到达中国香港,然后在此转道,如果顺利三天内就会到达济南。

据悉,这桩交易的完成非常不易,其中面临着两家俱乐部的竞争,鲁能高层艰苦谈判多日,最终以一个物美价廉的筹码拿下这个巴甲的前场新星,也让鲁能重新获得了前场的外援新鲜血液。

当然,现在众多山东球迷也在热议,在格德斯顺利加盟鲁能之后,谁会离队?第四外援、本赛季在联赛中鲜有中超联赛登场机会的西塞无疑是第一人选。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