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达踢好后半程要牢记3点 试训之人一传能否打动主帅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体坛新视野

昨晚,天津泰达坐镇团泊中心体育场迎来了世界杯间歇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河南建业队,由于米克尔、高嘉润停赛,郭皓有伤在身,施蒂利克不得不对中场做出调整,对阵建业也算是演练了一套下轮联赛客场挑战申花的阵容。不过在这场穿插在高强度训练中的热身赛,泰达球员们似乎并不在最佳状态。

张外龙率领的河南队派出了三外援里卡多、巴索戈和伊沃为核心的主力阵容,天津泰达的阵容为:门将杜佳,四名后卫依次为赵宏略、巴斯蒂安斯、杨帆和白岳峰,后腰为买提江和赵英杰,攻击线为惠家康、阿奇姆彭和李源一,谢维军突前。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互有攻守,河南建业率先抓住泰达队的失误打破僵局。比赛第 22 分钟,杨帆回传失误,巴索戈抢断后传中,杜佳扑救不及,建业外援卡兰加抢点打门,赵宏略没能阻止皮球入网,0 比 1,天津泰达落后。

比赛第 24 分钟,自恒大租借建业的王上源将球垫入禁区,卡兰加反越位成功,晃过杜佳打门得手,0 比 2,建业扩大领先。

比赛第 41 分钟,建业反击机会,右路完成传中,巴索戈凌空扫射破门,0 比 3,河南建业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时,天津泰达率先更换了所有场上球员。比赛第 60 分钟,王上源右路传中,伊沃禁区内完成破门, 0 比 4,天津泰达落后。

随后的比赛中,泰达队扳回一城,正在泰达试训的马磊磊和乔纳森完成撞墙式配合,乔纳森的射门被门将扑出,他随后补射破门,比分也被定格在了 1 比 4。不知对于随队试训马磊磊来说,这漂亮一传能否帮他锁定一个中超名额?

在这个中超间歇期,泰达队的训练在以施蒂利克为首的教练组带领下进行得比较扎实。展望未来的三分之二赛季,阵容本就不具备优势,在间歇期后甚至已处于劣势的泰达队如何才能避免过去几个赛季如过山车般的一幕再度重演,答案恐怕只有放低姿态、脚踏实地、玩命苦练。近期津城天气炎热是事实,泰达队的训练量比较大也是事实,但这都不是懈怠的理由,毕竟三伏天里的汗流浃背总好过金秋十月的一身冷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