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球员受聘消防宣传形象大使 带动更多人关注消防

劳动报社

关注

劳动报记者王卫朋 

昨天,长宁区公安消防支队联合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召开长宁区“消防宣传公益大使”受聘仪式,上港俱乐部球员颜骏凌、蔡慧康、张一和张卫受聘为长宁区消防宣传形象大使。球员们将以阳光、正面、拼搏进取的体育健儿形象与长宁公安消防支队全体官兵共同推动平安上海建设,提升城市公共消防安全环境,为即将到来的进口博览会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

发布会上,由上港足球队颜骏凌、蔡慧康等球员及长宁消防支队官兵参与拍摄的消防公益宣传片《烈火雄心》首度公开,宣传片中球员们展示出帅气阳刚的消防员形象,传达简单易懂的消防安全知识。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孙昊表示:“宣传消防知识是每个人的义务,足球俱乐部的球员和消防战士都是奋战在不同战场的战士,因为足球是世界第一大运动,更被大家所熟知,而时刻守护我们安全的消防战士,才是无名英雄。”孙昊也对球员们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切身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并学习消防官兵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为上海带来更多荣誉。

上海市消防局宣传处薛波处长、长宁消防支队政委戈庆武也对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一直以来热心于支持消防宣传工作表示了谢意,并对上港球员能够成为长宁消防宣传公益大使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作为消防公益宣传大使代表,颜骏凌表示,虽然没有亲身参与消防工作,仅仅是拍摄宣传片已经感受到了消防官兵的不易,未来他将和队友们从自身做起,集大家之力,带动更多的人关注消防、了解消防。

随后,消防局领导向四位球员颁发了“长宁消防公益宣传大使”聘书,颜骏凌、蔡慧康等球员以及骞致体育总经理郭伟向长宁消防支队官兵代表赠送了签名足球、上港球衣等礼品。接下来,上港俱乐部还将配合长宁区消防支队,发挥球员的社会榜样作用,激发社会各界的公益热情,呼吁更多的社会公众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