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新援加盟为建业保级增加底气 客战国安将迎大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建业足球联盟

建业,24年的历史,但永远逃不掉“保级球队”的标签,也的确如此,上个赛季,我们艰难的保级,本赛季的日子也前半段的日子也并不好过,幸运的是,张外龙来了,三场比赛2胜1平,虽然仍处在降级区,但现在,至少我们有了保级的底气,以及实力。

就在刚刚,建业官微再次发布了一条转会信息:经与索菲亚中央陆军俱乐部友好协商,球员费尔南多·卡兰加将转会至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关于这名球员,一个数据可以证明他的实力:上赛季在保甲,卡兰加各项赛事共出场29次,打进25球,助攻11次,这样的效率足够高,而且身高达到了189cm,我们再也不用担心锋线位置没有高中锋了。

都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但是你遛的前提得是有一定实力,要不然怎么着也不敢把你来出来遛一遛。至少,卡兰加的基本数据可以让球迷信服,我们有理由相信,他能够在航体感受到球迷的热情,转化为进球的动力。

随着卡兰加的加盟,建业本赛季的引援工作基本上已经结束,不得不说一句:建业的郭总,对不起。我以前骂过郭光琪郭总:引援引的是个什么玩意,是来建业坑钱的吧?相信,骂他的不止我一个,还有很多很多。而翻开今夏的引援,至少在牌面上,给了球迷很多的惊喜。

首先是伊沃的加盟,这是谁就不用多说了,在伊沃重回建业的第一次公开训练中,去了大概1000名球迷,在这里,他早已成为了英雄。按照他自己的说法,在北京没有感受到球迷的热爱,在河南就不一样。当然,和前两年相比,伊沃或许会有各种方面的下降,但基本功和意识不会丢,对航体的爱不会丢,球迷对他也有十足的信心。

再随后就是王上源和胡靖航的租借加盟了,前者在恒大出场时间不稳定,但也有实力,后者了2017年中超最佳新人,在上港被陈彬彬给挤掉,来到建业,会给他们稳定的出场时间,相信他们也会对得起建业的信任,更重要的是,在租借期满之后,无论是与恒大还是上港都有协商的余地,换句话说,有直接加盟的可能。

再加上今天卡兰加的加盟,建业至少在前场方面凑足了人手,巴索戈+伊沃+卡兰加,一快一传一高,至少看上去很完美,再加上张外龙的调教,相信外援三叉戟能够产生化学作用。

7月18日的工体一战,将会是对今夏引援的一次大考,但对比之前的引援,还是要再强调一句:郭总,对不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