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赞苏宁U23中场:很有潜力 年轻人没有怯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2018国际足球俱乐部超级杯赛在徐州奥体中心激情上演!江苏苏宁易购队大战英超球队南安普顿,本场比赛双方踢得比较开放,最终比分定格在3-2,南安普顿险胜江苏苏宁易购,张凌峰、博阿基耶为苏宁建功,加比亚迪尼、雷蒙德、加拉格尔为南安普顿进球。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我们的对手来自高水平的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测试与考验,我们今天使用了大量的年轻球员与替补球员,这样的比赛给他们提供了锻炼的机会,这场比赛他们的一些失误也是经验的积累,这场比赛对于年轻球员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成长的机会。”

请主教练评价下进球队员张凌峰的表现?面对这个问题,奥拉罗尤直言:“张凌峰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作为中场球员,他除了进攻还有防守的任务,他要提高自己的防守水平,作为年轻球员他还有很多成长空间去达到主力球员的水平。”

这是球队第一次来徐州,对这里的赛场氛围有怎样的评价?年轻球员的表现有达到您夏训的效果吗?

对此,奥拉罗尤说:“徐州的球场非常漂亮,球场氛围也非常好,球迷为我们加油助威,唯一可惜的就是在这么好的球场里没有一支职业的球队。我们今天对手来自英超,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的年轻球员并没有怯场,他们表现出来拼搏的精神让我感到很欣慰,我希望他们在未来能用更高的提高。”(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