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昂戴队长袖标家门口作战 苏宁期待继续高光表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2018国际足球俱乐部超级杯赛在徐州奥体中心激情上演!江苏苏宁易购队大战英超球队南安普顿,本场比赛双方踢得比较开放,最终比分定格在3-2,南安普顿险胜江苏苏宁易购,张凌峰、博阿基耶为苏宁建功,加比亚迪尼、雷蒙德、加拉格尔为南安普顿进球。

中超英超精彩对攻

本场比赛,苏宁易购队主帅奥拉罗尤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3名U23小将,李海涛、张凌峰和高天意获得首发机会,博阿基耶作为单外援披挂上阵。

比赛第26分钟,南安普顿率先发力,加比亚迪尼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先下一城!但仅仅两分钟后,苏宁易购队就闪电扳平比分,U23小将张凌峰弹射破门!比分变为1-1平。

随后,苏宁易购队攻势不减。第33分钟,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杨博宇在底线附近将球扫进禁区,南安普顿球员解围失误,博阿基耶抓住机会一脚怒射将比分反超为2-1。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南安普顿雷蒙德将比分扳平,半场结束,两队战成2-2。

易边再战,双方都进行了大范围轮换。苏宁易购队的帕莱塔、特谢拉、吴曦、杨笑天、杨家威、曹海清、田依浓以及U23小将梁金虎、南小亨、海米提、谢小凡、高大伦、黄嘉俊等均替补登场,可以看出,奥帅正利用与高水平球队交手的机会,考察更多的球员与进一步磨练阵容,为6天之后的中超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第77分钟,加拉格尔为南安普顿反超比分,最终比分定格在3-2,南安普顿笑到了最后。

此役,苏宁易购队的中后卫李昂戴上了队长袖标,徐州是李昂的家乡,本场比赛相当于他在家门口作战,正像昨天他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所说,他希望带给家乡人民一场精彩的比赛,此战也完成了他的心愿。

徐州球迷激情助威苏宁期待继续高光

江苏苏宁易购VS南安普顿一战,吸引了众多徐州乃至全国各地的球迷前来观战,徐州奥体座无虚席!无论是远道而来的南安普顿球员的精彩进球,还是苏宁易购队的激情表现,球迷朋友们都报以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让双方球员们感受到了徐州这块土地上浓浓的足球热情。

其实,徐州在足球领域涌现了很多优秀的人才,除了李昂之外,苏宁的六级梯队里也有很多徐州的孩子。苏宁U19的齐雨熙、王楚淇、姚春阳,苏宁U17的郑雪健、吴宇杰、梁景博,苏宁U16的周宇和张宪兵等都是全国同年龄段的佼佼者,多名队员已经入选了国青队、国少队,他们是徐州的未来之星,也是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的希望。

本场比赛之后,苏宁易购队将全力备战7月17日主场对阵北京人和的比赛,苏宁方面希望继续今晚球队不俗的状态,在间歇期后持续高光表现。(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