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一方官宣国安后卫晋鹏翔租借加盟 国安送祝福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10日下午,中超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中赫国安的大连籍后卫晋鹏翔正式加盟球队。

附一方官方公告全文:

2018年7月,经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晋鹏翔与我俱乐部完成签约,以租借方式加盟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

晋鹏翔,1990年1月25日出生,身高190cm,大连人,司职中后卫。晋鹏翔出自大连实德青训,后转投浙江绿城足球学校并在浙江绿城升入一线队,他在20岁时便开始代表杭州绿城参加中超联赛,曾入选国青、国奥、国家队。2012赛季,晋鹏翔转投大连阿尔滨,基本占据了球队中后卫的主力位置。在大连阿尔滨效力的三年时间里,晋鹏翔共出场72次。此后,晋鹏翔转会至北京国安,又在2016赛季中期租借至天津权健。2017赛季,结束租借的晋鹏翔回归北京中赫国安,在中超联赛中出场14次,且均为首发登场,除了中后卫位置外,他还多次出任右后卫。

晋鹏翔有不错的正面防守能力,多年来积累的中超比赛经验也是大连一方目前所需要的。作为一名1990年出生的中后卫球员,晋鹏翔的加盟将给球队人员短缺的后防线给予较为有力的补充,同时对于优化防线的年龄结构也有一定积极意义。俱乐部希望晋鹏翔在有机会出场比赛时能够稳健发挥,与队友共同构筑坚强防线,助力球队实现赛季目标。

随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也发布了官方公告,公告内容如下:

经双方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即日起北京中赫国安球员晋鹏翔租借加盟大连一方,租借期至2018赛季结束。

晋鹏翔一直是北京中赫国安队后防线重要成员,因球队战术需求及球员位置等原因,晋鹏翔出场时间受到限制。因此,在征求教练意见、尊重球员意愿基础上,本着对球员职业生涯高度负责的态度,俱乐部努力促成本次租借交易。希望晋鹏翔可以在家乡球队获得更多出场机会,努力证明自己并找回昔日良好状态,祝福大晋一切顺利。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