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杯-王大雷救险崔鹏范云龙冲突 恒丰0-0鲁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8日19点35,2018赛季中国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山东鲁能客场0-0战平贵州恒丰。此役两队并没有创造出太好的得分机会最终握手言和,7月24日两队将移师济南进行第二回合的决战。

山东鲁能泰山队是足协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目前联赛与上海上港并列榜首,而对手贵州恒丰则联赛垫底。但是贵州恒丰在与山东鲁能泰山的三次对话中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本赛季更是客场2比0击败对手,创造了不小的冷门。贵州恒丰近期换帅,前江苏苏宁主教练佩特雷斯库取代曼萨诺,成为贵州恒丰新任主教练。

开场后第2分钟,张思鹏发出门球,贵州恒丰队长传禁区,王大雷出击将球没收。第7分钟,金敬道带球压上,禁区外突施冷箭,一脚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13分钟,鲁能前场右路获得空当,带球入禁区横敲门前,张思鹏奋力把球挡出,跟进的鲁能队员准备抽射时将球打偏。第20分钟,贵州恒丰中路直传反击,斯蒂夫带球杀入禁区直面王大雷,不过被出击的王大雷封堵住角度只能往外带,斯蒂夫带出王大雷后转身传中,反应敏捷的王大雷伸手一挡化解险情。

第24分钟,陈吉右路斜传禁区,斯蒂夫插上抢点侧身打门被王大雷飞身扑出底线。第26分钟,姚均晟禁区外一脚远射被封堵出来。第30分钟,金敬道禁区内突破传中制造角球。鲁能角球发到禁区内被对方破坏出来,姚均晟外围远射再被挡出。

山东鲁能在第35分钟便做出换人调整,小将刘洋被张弛换下。第38分钟,吴兴涵沿左路突入禁区,小角度兜射后角偏出。第39分钟,贵州恒丰快速发出前场任意球,斯蒂夫前插一记吊射越过出击的王大雷,戴琳在门线前将球顶出底线。第43分钟王大雷出击时抱球冲出了禁区,范云龙主罚禁区边上的任意球直接攻门稍稍打高。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贵州恒丰任意球发到禁区内,苏亚雷斯头球过渡,后点跟上队员头球顶门高出!第60分钟,金敬道右路远射,张思鹏把球打出来。第62分钟,耶拉维奇外围一脚远射被王大雷没收。第64分钟,鲁能长吊禁区,张思鹏出击把球打出。

第70分钟宋龙防守时犯规,贵州恒丰任意球送到后点,苏亚雷斯头球攻门被王大雷没收。第81分钟崔鹏前场带球直塞禁区,金敬道前插接球时与对方后卫相撞后倒地。主裁判通过回看后认定并没有犯规。第88分钟,佩莱接球转身挑射高出。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山东鲁能客场0-0战平贵州恒丰。

黄牌信息——

贵州恒丰:郑凯木(38’)范云龙(55’)

山东鲁能:王彤 (64’)宋龙(85’)

双方首发及换人——

贵州恒丰:(4-4-2)30-张思鹏;4-杨挺、23-韩鹏飞、19-郑凯木、2-唐鑫;29-陈吉(73’32-麦麦提艾力 90’14-朱征宇)、26-苏亚雷斯、18-闵俊麟(85’15-张萌祺)、6-范云龙;9-斯蒂夫、11-耶拉维奇

山东鲁能:(4-4-2)14-王大雷;6-王彤、35-戴琳、4-吉尔、23-宋龙;33-金敬道、22-蒿俊闵、28-姚均晟(49’7-崔鹏)、11-刘洋(35’13-张弛);19-佩莱、17-吴兴涵(88’16-周海滨)

(邰晓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