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舒斯特尔:3-0是耐心+努力的回报 秦升踢球很聪明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7日晚,在2018中国足协杯8强赛的一场比赛中,中超球队大连一方队主场3-0战胜了中乙的四川九牛队,首回合占得先机。

比赛结束后,大连一方队主教练舒斯特尔在点评比赛时说到:对3-0的比分还是很满意,首先我们做到了零失球,这在淘汰赛是很关键的,我们打进了三个球。但是我们还有一些机会没把握住,本来可以打进更多的进球,但是我对3-0的比分还是比较满意的。虽然比分还不是淘汰赛的最终比分,但我觉得这样的优势去客场是比较好的事情。

由于对手是乙级球队,所以本场比赛以密集防守为主,对此舒斯特尔表示:对手这场比赛摆出了一个全面防守的态势,有5个后卫和4个中场,基本上都在后场。这样的话我们基本上很难找到进攻的空间,这对世界上任何球队都是这样。

尽管如此,一方还是找到了破门机会,舒斯特尔直言:我们在这样的情况下一直保持有耐心,全场比赛90分钟一直按照自己的风格踢,我相信我们自己会取得进球,所以比分是对我们耐心和努力的回报。

对于二次转会加盟一方的秦升本场表现,舒斯特尔坦言:秦升在比赛中展现出比较强的能力,他在技术和经验上做得比较好,他也是一个踢球比较聪明的球员。他现在只是在体能方面相对欠缺一些,需要更多的比赛和训练来寻找状态。如果以后在体能上继续提高,跟队友在默契程度上更加提升,他会给球队提供很多的帮助。(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