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孙可:理疗师全天候监测伤势恢复 相信很快就可合练

新浪体育

关注

双线作战的天津权健队在上半年遇到了一些伤号,主力球员孙可就已经受伤一个多月的时间。6月27日,孙可在受伤之后终于重新穿上了足球鞋,这也意味着孙可距离正式复出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孙可在上半年的比赛中受伤后,一直在积极的恢复,这次来到海外拉练,主教练索萨也是希望他能够完全好转后与球队合练,毕竟他是球队战术体系非常重要的一个棋子。谈到自己的恢复情况,孙可说到:已经伤了40多天,今天穿上球鞋开始训练,感觉还是很理想的,相信很快就会和球队进行合练。

谈到这一段的伤病,孙可直言:有时候可以通过伤病的恢复来调整自己心理和身体,比如养伤的时候着急也没用,不如调整心态。现在恢复时间越来越近了,我也是希望能够积极治疗,尽快合练。

那么,具体什么时候能够回到训练场呢?对此孙可说到:现在我们队的理疗师24小时监控我的脚腕伤情,他们都非常细心,我相信一定能尽快回到球场。(于静 发自奥地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