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权健夏训孙可进行有球训练 拼命三郎脚伤恢复理想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体坛新视野 公众号

自从亚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受伤下场之后,孙可的伤情一直都牵动了权健球迷的心,而来到奥地利利恩茨进行夏训之后,孙可也没有和球队进行合练,如今欧洲拉练已经过半,孙可终于可以进行有球训练了。

昨天权健的训练依旧延续着过往一天两练的节奏,上午的训练课,主帅保罗·索萨安排了定位球的战术演练,而这并不是昨天训练的最大亮点,穿上球靴进行有球训练的孙可,吸引了记者更多的注意力。

孙可:因为我这个伤已经四十多天了吧,快五十天没有触球了吧,今天也是穿上球鞋去感受一下吧。

权健此次欧洲拉练历时 3 周,来到奥地利之后,有伤在身的孙可一直都是独自一人在进行身体康复训练,虽然脚伤已经有了明显好转,但是索萨团队依然小心翼翼,如今让孙可重新穿上球鞋进行有球训练,足以说明他的脚伤恢复情况非常理想。

孙可:感觉还可以,恢复得我觉得还是比较理想吧,然后今天做了一些带球啊,还有射门的训练,也是相信很快就可以和球队一起训练了。

从孙可的言谈话语中我们不难听出他对训练和比赛的渴望,作为球队的精神领袖,孙可在场上和场下的作用都有目共睹,在权健紧张的备战过程中,保罗·索萨自然也希望孙可早日归来,但是出于安全的考虑,教练组始终遵循着循序渐进的原则,生怕他的伤势再有反复。

孙可:理疗师也是基本上二十四小时监控我的脚腕的情况吧,也是非常细心,也是希望在他的帮助下,尽快的回到球场上。

球场上的孙可有 “拼命三郎” 之称,球场下,他的队友们也经常用 “球痴” 来形容他,对于比赛的渴望早已深深埋藏在孙可的心里,他也希望能够尽快恢复,重新站在队友的身旁,为权健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可:通过整个伤病吧,也是希望可以去调整自己的身体和心里的状态吧,现在也是积极的恢复,希望可以尽快的恢复状态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