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魏登费勒做客鲁能与王大雷录节目 大赞鲁能硬件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21日,多特蒙德传奇球星魏登费勒等一行来到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进行参观、访问,并与鲁能门将王大雷共同参加了电视台的节目录制,他的到来也让“鲁蜜世界杯球迷嘉年华”活动愈发精彩。

在参观了鲁能俱乐部的硬件设施后,魏登费勒对这些设施赞不绝口,他认为鲁能是一家非常职业的俱乐部,这些硬件设施都相当的专业,为球队取得好成绩提供了保障。

在参观期间,魏登费勒还对乒乓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主动提议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对战,未能获胜的他显得有些不甘心,表示会多加练习,再来挑战。

随后,魏登费勒与鲁能门将王大雷一同做客山东体育《超级世界杯》节目录制,并在现场与球迷进行了互动,共享足球带来的欢乐。

魏登费勒济南行是“鲁蜜世界杯球迷嘉年华”系列主题活动的一部分,鲁能与多特蒙德俱乐部在去年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两家俱乐部在俱乐部经营、青训发展、球迷服务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魏登费勒此次来到济南参加活动,是双方在球迷服务方面合作的延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