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权健训练场索萨为何发脾气 必须从始至终精力集中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21日,正在奥地利进行海外训练的天津权健队继续着高强度对抗的节奏。在近乎实战的训练中,主教练索萨也对球员们提出严格的要求,当看到球员们的注意力有些不太集中时,索萨甚至发起了脾气,提醒队员们一定要全神贯注,就像对待正式比赛一样,绝不能有任何松懈。

谈到最近的训练情况,权健的主力右后卫张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来到奥地利后,主教练强调的训练内容还是与联赛之前强调的要求一样,主要主浊增加防守的稳定性,有哪些不足,通过这次训练加强完善。

具体提到与自己有关的边后卫的防守,张成说到:还是要我们注意队型,保持队型为主,比如球在一侧,另一侧要收回来。举个例子,当对方进攻发展在右路的时候,左路边后卫一定要往里收,保持好防守的队型。

就在这次拉练中,队中也来到了新的年轻球员,有的位置也是边后卫,当被问及如何面对与年轻球员的竞争时,张成则表示:作为球员肯定是不怕竞争,同时一个位置有了竞争球员,自己也能够提高,同时年轻球员也是好的机会,是他往上更好发展的一个过程。

对于来到这里的训练强度,张成也表示:现在的训练都是接近实战,通过对抗和大范围的跑动,让我们接近实战性训练,同时也安排了几场教学比赛,现在距离联赛开始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们主要还是为联赛打好基础。

就在今天的训练中,主教练索萨发了一点脾气,对此张成也介绍了当时的情况:主教练还是希望我们注意力把放在训练场上,提醒大家对待训练也要像对待正式比赛也是一样,要从第一分钟直到最后一分钟都要全神贯注,因为我们在联赛中有的丢球主要是注意力下降,所以主教练提醒我们必须要注意力集中。(于静 发自奥地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