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权健集训除维特塞尔全员到齐 将打热身赛备战双线

新浪体育

关注

奥地利当时时间6月21日晚23点,随着天津权健队国脚赵旭日归队,加上前一天归来的U23国脚刘奕鸣, 除了正在参加世界杯的比利时外援维特塞尔外,天津权健队的所有人员均已经回到队中,主教练索萨也可以开始进入实战演练。

赵旭日、刘奕鸣这一老一小两名球员在联赛结束后,并没有马上放假,而是立刻跟随国家队开始备战两场热身赛,他们的假期也等于比其他球员的延后将了大约11天,所以在他们从国家队归来后,主教练索萨也特意批准他们可以晚归队,最后的归队时间是6月21日。

在这个假期,老队员赵旭日选择了前往俄罗斯观看了世界杯比赛,并且作为赞助商邀请的单场最佳球员嘉宾观看了西班牙与葡萄牙队的比赛,赛后赵旭日还为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C罗颁发了最佳球员奖杯。

回到莫斯科后,赵旭日还观看了阿根廷与冰岛队的比赛,阿根廷也是赵旭日非常喜欢的球队。6月21日,赵旭日直接从莫科斯飞往德国慕尼黑,然后从那里乘车前往权健队的训练驻地,经过3个多小时的车程,赵旭日抵达球队,正式与球队会合。在此之前,另一名国脚刘奕鸣已经在20日回到球队,随着两名国脚的归来,权健队的人员也基本整齐,只有比利时外援维特塞尔正在参加世界杯。

在所有人员到位后,主教练索萨也可以正式演练阵容,索萨要求训练也要接近实战,此外还会安排几场热身赛,希望为7月中旬即将开始的联赛和此后的亚冠比赛做好准备。(于静 发自奥地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