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伊沃:建业对自己来说是全部 最留恋的莫过于球迷们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昨天,伊沃媒体见面会引来省内各主流媒体的“老记”们,他们带着各媒体受众最关心的问题,参加了本次媒体见面会。会上,伊沃首先介绍了再次回到建业的心情,他表示,自己是有所期待的,在河南建业的两个赛季,让他留下了一辈子的印象,而最让他留恋的莫过于广大的球迷。

有记者问到伊沃,当初为何要离开建业?是什么原因让他出走近2年的时间,然后又毅然决然的回归?伊沃在回答这样的问题时,眼神中充满了坚定。他说,我是一名基督教徒,是信仰给我了一些心灵启示。自己离开建业又回来跟其他因素没有关系,包括自己的薪水等,这完全是一种精神层面的决定,相信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

伊沃在这次媒体见面会上强调最多的就是自己的个人意愿,对此,有记者问到,这种个人意愿到底是什么?伊沃表示,建业对我来说是我的所有,不管自己在哪里,都一直关注建业的所有新闻。我离开建业这段时间,也曾帮助过北京人和冲超成功。自己也不愧北京的球迷,因为也很感谢人和俱乐部的高层和队友们。但建业一直牵引我的心。我希望自己的回归能更有效的帮助建业,取得更好的成绩,继续发挥自己好的状态。

“这段时间没有跟建业队友们合练,我都在找回之前的状态,与主教练有更好的沟通,找到自己合适的定位。虽然建业目前的排名不好,但相信在主教练和球队一起努力下,相信球队的成绩会令所有人都满意。”

在媒体见面会上,俱乐部还特邀三位在校大学生参加。来自郑大体育学院的大学生的问题更是吸引了伊沃,首先是,会不会让自己的孩子也踢足球?伊沃表示,这是他最期许的,自己孩子今年5岁了,已经露出足球的天赋,而且孩子本身非常喜欢,自己会引领孩子踢球的。

媒体见面会后,伊沃与记者们一一握手,同时还与大学生们合影留念。本次伊沃媒体见面会结束后,伊沃就与翻译赶回建业足球基地,因为,目前对伊沃还说,抓紧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来进行身体恢复和体能恢复,才是最重要的。

加载中...